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sql2003s
今日帖子: 1
在线用户: 1
论坛 -> 发布控件 斑竹 -> liumazi,ruralboy
2162 条记录 共 136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发布含代码的控件,编程问题请到技术区,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分享:InfoPower, EhLib for XE8 TOP HOT 25 9480 kaida 2015/5/16 22:36:06
  感谢分享 zhenglee1981 2015/5/16 23:02:49
  顶楼主! mynet 2015/5/16 23:39:37
  谢谢分享。 cji 2015/5/17 10:22:21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xibei 2015/5/17 11:49:03
  就用DBGridEh
另一个ReportBuilder没发现了。。。不过偶还只用XE,汗
luckyrandom 2015/5/17 13:11:20
  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下出个XE8版 ……
zhangpuqing 2015/5/18 13:49:27
  [quote]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 ……
kaida 2015/5/18 15:07:42
  历史悠久的好控件,
顶一下~
changson 2015/5/18 21:02:5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to 21 首页左下角有个邀请注册 可以直接注册,不开放注册是防止灌水机 zhenglee1981 2015/6/8 9:24:47
  支持这个新论坛,希望能逐渐替换盒子。 delphiilove 2015/6/8 10:15:07
  楼主  有没有  InfoPower XE8 Full Complete 针对XE10的 wanlgrm 2015/10/22 14:01:42
  以下是最新版V7.20与上一版V7.19Update3的
几个常用功能的速度对比,提速效果明显:
. PNG
jopher3 2022/11/17 23:52:13
  看名称是Quick report 3.5.1 for Delphi 6 ?
你找个Delphi7安装一下试试编译一下你新继 ……
zhyhero 2022/10/23 22:15:34
  only QR v6.x
https://bbs.2ccc.com/topic.asp?topicid=643952
emailx45 2022/10/23 22:36:07
  Quick Report 3.6.2 Professional for Delphi 7
https://bbs.csdn ……
emailx45 2022/10/23 22:50:05
  Delphi 7 Enterprise
https://www.phdownloads.com.br/2017/02/de ……
emailx45 2022/10/23 22:59:37
    自从Delphi移除QuickReport后,就怕了第三方控件,而且QuickReport还是Delphi自带的,莫名奇 …… hz_2009 2022/10/24 8:36:20
  quickreport的窗体模式落后了。 zhangpuqing 2022/10/24 9:05:04
  哎,官方能找到这个文件的说明,但是没有下载
https://www.qusoft.com/quick-report-leg ……
rickywrx 2022/10/24 9:14:35
  找了个QR502PD6的版本,没装,你自己测 RAR blacktulip 2022/10/24 19:59:22
  [url=http://ct.kaida.tech/f/1041485-699570924-e166ce?p=2ccc]Qu …… kaida 2022/10/25 8:08:41
  腾讯上申请一个免费https啊. tuesdays 2022/10/18 8:14:52
  V7.18 Update1:
==========
增强数据库读写分离功能,开始支持多服务器协同的读写分离,自动路由、读 ……
jopher3 2022/10/18 21:15:27
  V7.18支持的数据库读写分离功能,能有效提高系统承载能力,实现高弹性
. PNG
jopher3 2022/10/19 10:11:04
  Linux云服务器(命令行)上部署QuickBurro,可直接执行下面五句:
==========

wget htt ……
jopher3 2022/9/18 8:36:50
  GUI界面的Linux下,安装部署只要:

1、鼠标右键点guiconsole,点属性,设置读写运行权
2、运行gui ……
jopher3 2022/9/18 8:39:34
  Ubuntu下运行中间件、使用GUI配置工具进行配置管理 PNG jopher3 2022/9/26 21:30:27
  CentOS下运行中间件、使用GUI配置工具进行配置管理 PNG jopher3 2022/9/26 21:31:20
  华为欧拉(OpenEuler)下运行中间件、使用GUI配置工具进行配置管理 PNG jopher3 2022/9/26 21:32:17
  OpenSuse下运行中间件、使用GUI配置工具进行配置管理 PNG jopher3 2022/9/26 21:33:02
  QuickBurro V7.16 Update1、2:
==========
1、启用最新版数据库访问引擎
2、开始支 ……
jopher3 2022/9/28 13:01:28
QuickBurro V7.15发布,支持Delphi11.2 HOT 13 1197 jopher3 2022/9/3 17:32:45
  你的Linux版现在猥琐发育成什么样了?买的人多吗? nevergrief 2022/9/4 0:18:39
  to: 1楼

已经相对完善,很强大、好用;目前已经有百余家正式客户。

QuickBurro for Linux与 …… PNG
jopher3 2022/9/4 9:07:40
  是for linux x86吧,delphi编译不了linux arm,linux x86没有价值。 sxqwhxq 2022/9/4 21:11:35
  to: 3楼

我很快会实现Arm64Server,基础组件已经开发完成
jopher3 2022/9/4 21:24:41
  to: 1楼
我认为可以理性讨论,没必要言语过激。
lidengwen 2022/9/5 10:13:01
  @5楼

1楼和楼主一看就是好基友,哈哈
kentty 2022/9/5 10:20:53
  总体是很稳定的,尤其那个基于 Lua 的脚本扩展功能 Qua 确实能解决一些业务多变的需求 clis 2022/9/5 17:54:07
  Linux版安装部署非常简单,几乎是一键部署!
已经在如下Linux版本下适配测试通过!
. PNG
jopher3 2022/9/5 22:38:4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QuickBurro for Linux,傻瓜式安装部署!
==========

1、以root权限登录Linux ……
jopher3 2022/9/6 15:48:57
  现在的linux 都是 只用root 干活了吗。。。。。。。 keymark 2022/9/6 16:08:11
  to: 12楼

首次使用肯定要用root身份安装,只要首次安装运行之后,下次开机随便用什么身份登录,甚至不登录,中间件 ……
jopher3 2022/9/6 16:17:39
求10.2(Tokyo)用的XlsReadWriteII HOT 16 3201 191909837 2017/3/29 13:22:52
  昨天用柏林改的,你先凑合用 RAR wuxiangyang 2017/3/29 13:50:40
  谢谢 wuxiangyang!!! ffcw 2017/3/29 16:54:16
  谢谢 wuxiangyang!!! 191909837 2017/4/4 9:11:42
  你滴李向阳滴干活? zyp1984 2017/4/4 16:44:33
  @wuxiangyang

导出的xls用不了。。。存在非法字符
191909837 2017/4/4 18:26:57
  @191909837 (191909837) 用这个试试:
[url=http://download.csdn.net/d ……
kaida 2017/4/4 20:11:25
  to 191909837

XLSReadWriteII的公式计算功能不错,但是对unicode字符处理不好。
Nat ……
nevergrief 2017/4/4 20:14:30
  @ kaida (kaida)

谢谢,导出的xls正常。。谢谢了

@nevergrief (孤独骑士)

……
191909837 2017/4/4 21:36:0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比较过TMS FlexCel和xlsreadwrite,TMS FlexCel的速度慢,最重要的是,我经常要取excel的列 …… seven_14 2017/4/7 15:02:53
  哪个支持多平台? bbnn38 2022/8/24 11:21:04
  有单独把TdxSpreadSheet提取出来可用的吗? laimama_1 2022/8/26 22:06:26
搬了点东西过来,都是源码 6 1325 dalas 2022/8/24 17:50:54
  感谢楼主,搬到这里,方便不能访问的同学。 ZIP lidengwen 2022/8/25 0:54:37
  感谢楼上两位 ghs_79 2022/8/25 7:32:20
  给你们点赞 abencat 2022/8/25 8:57:29
  感谢楼主,搬运一下。 RAR yayongm 2022/8/25 16:46:59
  bpl 都没有, 如何安装? pp0123 2022/8/26 2:20:56
  @5楼,
有源码还要 bpl 干嘛? 自己编译出来不就好了
sail2000 2022/8/26 10:03:21
  有要的嘛  delphi 10.3 加 SQL2005 
还有 Delphi + PHP + Mysql 
同样含医保. ……
mricy 2020/5/21 16:18:12
  哈哈,这就干上了 szyourname 2020/5/21 17:50:19
  所以还是业务值钱。程序?运气好的话,花一个月的工资就能买来。 nevergrief 2020/5/21 19:00:40
  这个没啥用处,最多也就是参考下,具体到医院,还得改的死去活来。 zhahongyi 2020/5/21 20:46:08
  现在医院的GIS基本都是BS架构了,。。。。 bjlg 2020/5/22 5:06:19
  哈哈,谁还用CS的,送给我,还嫌难编译[img]http://bbs.2ccc.com/faces/01.gif[/img] ningj123 2020/5/24 11:07:01
  还是delphi7和pb9的。哪个公司流出来的旧代码吧。 llhguxing 2020/6/9 10:31:53
  可惜IT界没有古董拍卖场,如果有的话或许还能拍个好价钱。 sysback 2020/6/9 10:41:2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我们现在 用 cs  也要 结合 bs  。。。。。delphi  辅助 的。没有一套 技术搞定的 a200332 2020/6/9 15:31:17
  现在太难了,小公司的软件2万一套,还得安装好,教使用,所以做这个,起码前两年累死累活赚不了几个钱的 eben 2022/8/23 10:17:13
  唏嘘+唏嘘
技术、产品不值钱,值钱的因子在哪儿??
luckyrandom 2022/8/23 12:48:38
分享:Raize Components 6.2.3 FS D11.0 4 2417 kaida 2021/9/18 12:09:57
  [dcc32 Hint] H2161 Warning: Duplicate resource:  Type 10 (RCDA …… tuesdays 2021/9/18 15:58:55
  @tuesdays (Tuesday):
我这里安装正常。你可以把 Source 目录下的 RaizeComponents ……
kaida 2021/9/18 18:03:52
  把C:\Users\Public\Documents\Embarcadero\Studio\22.0\Bpl里面的Raize …… godcat 2022/7/25 22:03:00
  http://dl3.downloadly.ir/Files/Software/Raize_Components_6.2.3 …… emailx45 2022/7/26 1:12:19
  下载 FoxUI for Delphi 10.3 [url=https://lanzous.com/rio20200508] …… PNG onlykingqc 2020/5/8 21:25:00
  挺好的,支持!可用于做工控类软件 glwang 2020/5/8 21:30:11
  帮你顶一下。 bbnn38 2020/5/9 0:22:51
  xe10.3 安装报
----------
Delphi 10.3: bds.exe - 无法找到入口
------- ……
chenfnu 2020/5/9 0:35:45
  my installation PNG emailx45 2020/5/9 5:06:39
  strange behavior with FoxSkinManager ...
the mouse works more …… PNG
emailx45 2020/5/9 5:18:11
  [b]same to all visual components!!![/b]

 WOW!!!

[b]SOLUT ……
emailx45 2020/5/9 5:19:40
  Welcome to FoxUI! Make your products more complex with commerc …… emailx45 2020/5/9 5:39:3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进来看看,支持一下 tuhemm 2022/5/12 22:34:43
  进来看看,支持一下 tuhemm 2022/5/12 22:35:03
  在线文档官网的下载地址指向了小黄网址 eric2u 2022/7/25 11:21:04
StyleControls 5.07 Full Source 3 973 dalas 2022/7/23 12:10:38
  放附件了 RAR dfdscx 2022/7/23 12:47:05
  @dfdscx (风中独狼) 非常感谢!! dalas 2022/7/23 16:44:22
  看着不错啊,有没有StyleControls比较全面的教程? gengyonghui 2022/7/25 10:49:42
分享:TMS Scripter 7.22 For Delphi11.1 HOT 13 2200 kaida 2022/3/22 10:21:59
  感谢分享! esmall 2022/4/2 9:15:40
  楼主的网盘,实在是太牛了,怎么能方便的全部下载下来呢。 abcjingtong 2022/4/3 22:50:07
  @abcjingtong (jingtong):
为方便盒友,网盘长期有效。没有必要全部下载,需要什么可随时上去查询下载。 ……
kaida 2022/4/4 13:08:57
  @kaida
你以前共享的 过期了(不重要)
签名的连接  搜索只能搜1层。。。。。。。
全部下我下过一次 他家客户端 ……
keymark 2022/4/4 14:23:02
  @ keymark (嬲):
我签名栏的链接一直可用啊:
http://down.desei.com.cn/down/1 ……
kaida 2022/4/5 18:41:26
  @kaida
你之前共享的某个控件链接 没了,而且在http://down.desei.com.cn/down/10414 …… PNG
hujiacheng 2022/4/5 19:18:09
  @hujiacheng ( 旺财):
这是城通网盘的缺陷,不能搜索子目录文件。例如你要搜索 TMS Scripter 相关 ……
kaida 2022/4/6 8:43:32
  奖励好人牌一个 abencat 2022/4/6 10:53:18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进来看看,支持一下 tuhemm 2022/5/12 22:34:17
  能帮忙下载TMS SCRIPT 7.27 和 TMS MQTT V1.3.0.2吗?
谢谢!

Download TM ……
withx 2022/6/25 13:05:29
  does anybody have "access" ? = $$$ emailx45 2022/6/25 13:44:23
  这个是什么控件,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有什么其他控件不具备的特殊功能么。 delphiilove 2017/4/24 13:29:29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ang_80919/9805021
我也上传过一份。
……
wang_80919 2017/4/24 13:32:17
  这个控件的特点就是非常的远古, 比delphi7还要古老得多的东西

如果你考古找到一些古老的代码, 有可能会用到这个控 ……
roadrunner 2017/4/24 14:55:46
  这个控件的内容,应该都合并到JEDI组件中了,所以最好还是使用JEDI arhaha 2017/4/24 16:50:46
  roadrunner的回复好幽默! hardnut 2017/4/24 18:33:45
  还是在D5的时候用过它,开发了一个团委管理软件,后来没再用过。 laimama_1 2017/4/24 23:31:42
  这个控件很好用的吧,尤其是FormStorage,而且还是有不少人在用
比jedi的强,自己修改了,默认存储win7在Pr ……
bjlg 2017/4/25 12:34:29
  FormStorage这个控件DELPHI自身有什么替代的吗?真的很好用啊 a88888 2017/4/25 23:24:1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JVCL里头整合了RXLIB的控件

JVCL的最新版支持DELPHI 11
roadrunner 2021/10/28 16:50:44
  [url=http://ct.kaida.tech/f/1041485-519291833-210245]RxLib 2.7 …… kaida 2021/10/31 22:46:17
  官网地址:
http://www.micrel.cz/RxLib/dfiles.htm

http://www.mic ……
letianwuji 2022/6/18 14:43:50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130.8594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