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lihhh
今日帖子: 0
在线用户: 6
论坛 -> 文档资料 斑竹 -> liumazi,ruralboy
721 条记录 共 46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DELPHI文档或者技巧资料,编程问题请到技术区,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都是自己画 olddelphier 2015-8-1 20:17:24
  我是自己画的,公司电脑里截图和原代码你要明天给你 kenliaoliao 2015-8-2 16:47:51
  你要到的是这个效果吗?我用的是TMS AdvColumnGrid做的。 JPG kenliaoliao 2015-8-3 7:44:45
  很好 www12345 2015-8-3 13:09:08
  kenliaoliao (ben) 可以上传下载吗或请Email 79762617@qq.com, 谢了!! 如果有就差中文 …… hjandy 2015-8-3 19:40:23
  这种中文金额格式,自己画就可以啦!简单地很 grjs_2004 2015-8-3 20:20:38
   hjandy (andy)  代码如下:
unit Unit1;

interface

uses
  Win ……
kenliaoliao 2015-8-4 9:45:54
  谢谢!到时用一下。 hwkjzyh 2015-8-4 10:45:57
  kenliaoliao (ben) ,  谢了,找个时间试下; hjandy 2015-8-5 20:27:45
  顶!! zqznew 2017-8-9 15:49:30
求 Embarcadero HTML5 控件 3 324 hjandy 2017-8-8 11:00:05
  这东西不是控件是一个 开发工具,已经过时的工具。 wang_80919 2017-8-8 11:09:21
  啊,标题写错了,求"Embarcadero HTML5"相关控件, 哪位仁兄可以提供相关控件链接下载, 谢!! hjandy 2017-8-8 13:38:06
  啥叫相关控件?
这个 IDE 都没人用了,怎么可能有控件?
wang_80919 2017-8-8 14:01:09
  [url=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npkaida/9793839]FastRep …… kaida 2017-6-3 11:02:38
  kaida: 你好, 请问有没  FastReport VCL v5.4.6 之后带源码版本 hjandy 2017-6-3 11:39:10
  @hjandy (andy):没有。问问别人。 kaida 2017-6-3 19:48:39
  kaida:  谢:知道了
试了下安装: FastReport VCL v5.4.6这个版本在安装后要手工拷贝FastRe …… JPG
hjandy 2017-6-3 22:47:49
  只能选择XE10.1
目录下的LibD25只有4个.pas文件
l_wming 2017-7-10 15:17:22
  FastReports 5.4.6 Fix By Flying Wang FS V2016.09.30 D4-10.2
h ……
wang_80919 2017-7-10 15:24:16
  https://quality.embarcadero.com/browse/RSP-18138
https://qual ……
wang_80919 2017-6-23 11:31:28
  感谢 热心的 Flying Wang delphiilove 2017-6-23 12:21:33
  +1 bdl1 2017-6-23 13:02:02
  这次补丁很好,修复了很多问题。

@老猫,测试很正常,android 7.1
earthsbest 2017-6-23 13:06:39
  楼上的 手机型号 CPU 类型 是啥?
一般情况,你不打补丁,也是正常的。
wang_80919 2017-6-23 13:19:39
  谢谢老猫分享!!!! snakegao 2017-6-23 13:19:45
  @老猫 ,小米 5 ,骁龙 820 earthsbest 2017-6-23 14:35:07
  出问题的 一般是 MTK 和 三星的 CPU。高通的几乎无问题。 wang_80919 2017-6-23 14:50:21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感谢 wang 的分享! lufangyu 2017-6-24 10:57:00
  感谢有个屁用啊。
就只有一个人给了测试反馈。
他测试了 Tab 控件 的基本功能,已经正常了。
但是,鬼知道,你们用的 ……
wang_80919 2017-6-24 23:43:07
  目前,已知 窗体设置透明,有问题,但是没人提交 QC
其他问题
https://quality.embarcadero. ……
wang_80919 2017-6-28 11:05:23
  调用结果: PNG jopher3 2017-6-15 10:17:15
  支持楼主!!! zhang_yang 2017-6-15 10:44:02
  楼主,java 对象如何防止内存泄露 wang_80919 2017-6-15 11:14:50
  牛逼 delphiteacher 2017-6-15 11:18:37
  @三楼,Java 不熟哇,只实现了delphi与Jvm.dll的对接,没研究你说的问题,估计应该由java方来考虑这事吧 jopher3 2017-6-15 12:29:12
      Delphi调用jvm.dll虚拟机的最大问题是多线程调用问题! 为此,特采用专门开发的接口引擎+多进程+任务调度形 …… PNG jopher3 2017-6-15 19:36:30
  樵夫技术牛人啊 lxy1997 2017-6-18 17:31:13
  很好很强大,幸好我买了~ blueflag 2017-6-20 11:57:26
  马克,好东西不顶不行 jopher3 2017-6-21 22:12:12
  很漂亮的接口呀 f7911 2017-6-22 2:59:08
  很好,很强大。 hyz_hz 2017-6-22 11:21:46
  下载看了一下,大家可以不用下了,没什么料。
而且简简单单几页的概览宣传页做得也太不用心了:

在"More Info ……
szyourname 2017-6-21 8:13:56
  这个感觉有点AppMethod的身影啊。。。 ying32 2017-6-21 9:10:41
  呵呵,就没诚心想把产品做好,垃圾一个 cuit_xiong 2017-6-21 9:16:14
  起名是个难题。
认识别人起的名字,更是个难题。
wang_80919 2017-6-13 13:43:53
  thanks yqtg 2017-6-13 17:13:41
  这书好啊,在哪下?谢谢! lufangyu 2017-6-15 11:01:44
  FTP里找到了,非常感谢楼主,上次想买,美国亚马逊上,不知道如何操作。非常感谢@@ lufangyu 2017-6-15 11:07:24
  感谢 starrysea 2017-6-17 11:45:59
  这里公布一下地址好吗 epzybook 2017-6-17 13:35:18
  不错,支持 xlonger 2017-2-9 8:51:52
  了不起的樵夫! szyourname 2017-2-9 9:20:48
  很不容易! 支持,赞!!! ybj316 2017-2-9 10:06:35
  指定的页面不存在 letianwuji 2017-2-9 10:10:05
  网址生成超链时多了个空格。。。

应该是盒子的Bug...

再试试尾部不加斜杠的: http://www.quic ……
jopher3 2017-2-9 10:14:59
  支持!点赞! yhli 2017-2-9 11:05:07
  支持!点赞! 12288144 2017-2-9 11:20:11
  支持,点赞。建议给大家分享一些开发的经验、思想、技术等 hardnut 2017-2-9 11:40:3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说不定 樵夫的 服务器比 JAVA 服务器性能还强。
有没有对比测试过呢。
wang_80919 2017-6-12 13:54:37
  看说明,感觉老牛了!

能不能实例说明,优点在那里呀?

这样,能更好的去理解或采用你的中间件,有时候说服领导,很费 ……
chenmfly 2017-6-12 14:26:41
  优点好多哇,主要就是: 原本需要50万开发成本的,用了中间件,只要10万成本。 细节就不多说啦!

另: V4.65版本 ……
jopher3 2017-6-12 16:03:04
  [url=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npkaida/9857658]1st.Cla …… kaida 2017-6-1 15:56:16
  求 1 楼 发到别的不需要手机号就能下载的地方。例如网盘。或者 盒子ftp。 wang_80919 2017-6-1 16:02:14
  @wang_80919 (Flying Wang):
[url=http://1041485.d.yyupload.com ……
kaida 2017-6-1 16:28:13
  非常感谢。 wang_80919 2017-6-1 16:35:01
  这个控件组不知有什么特色的控件。 lxy1997 2017-6-1 16:43:42
  官网: https://www.woll2woll.com/1stclass kylix2008 2017-6-2 18:46:21
  kaida, 谢! 下载了未装 hjandy 2017-6-3 8:02:00
求SMImport for XE10.2 Tokyo 源码 6 379 hjandy 2017-6-1 10:57:01
  [url=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npkaida/9857668]SMImpor …… kaida 2017-6-1 16:24:36
  SMImport对Excel的支持完善不?


与NativeExcel相比,哪个对Excel的支持更好?
kylix2008 2017-6-1 21:06:41
  No cdsn account, other download site, plz. sungcy 2017-6-1 23:41:10
  @sungcy (sung):
[url=http://1041485.d.yyupload.com/down/10414 ……
kaida 2017-6-2 10:46:13
  Thank you,kaida,got it already. sungcy 2017-6-2 21:11:48
  1楼, 谢! 下载了未装 hjandy 2017-6-3 7:48:22
抛砖引玉,新版CB缺陷的解决方法 RAR HOT 18 7863 lzj7015 2017-3-26 11:37:25
  Qt  做什么方面的高并发 数据分析呢? hhjj3388 2017-3-26 12:21:27
  什么叫做“嵌入而非链接运行时库”?以前版本的CB有这个问题吗? nevergrief 2017-3-26 20:26:37
  有几点疑问:
1:你的源文件是用GBK、GB18030、UTF-8还是UTF-16LE编码?如果是UTF-8可能就会出现乱 ……
liyanhong 2017-3-27 11:13:26
  一并作答。
现今所从事的数据分析开发工作,主要服务于某大型购物网站,也常使用Python进行开发。
较高版本的CB的ID ……
lzj7015 2017-3-27 12:41:02
  以gcc为例,它有三个命令选项:
-finput-charset=gb18030
-fexec-charset=utf- ……
liyanhong 2017-3-27 14:58:36
  String str = u8"𥁐"显式指明为utf8编码,编译后依然是Unicode编码,是不是 Stri …… liyanhong 2017-3-27 15:10:16
    在大多数情况下,勿需如5楼所言,指明不同情形下所采用的编码,   原因如下:
1、现在已知的通行的各类明码文档,皆在文 ……
lzj7015 2017-3-27 17:10:51
  1、这里的明码文档是什么文档?xml文档吗?我说的是C/C++源文件中,字符串字面量的编码,就是
String testS ……
liyanhong 2017-3-27 18:19:36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先包含头文件:#include <Vcl.Consts.hpp>

void __fastcall TForm1::Bu ……
liyanhong 2017-3-28 14:40:56
  看来我判断错了,来纠正一下,看图吧: PNG liyanhong 2017-3-28 16:43:09
  楼主那哥们,你脑子里那么多自以为是、先入为主、似是而非的概念是怎么形成的? liyanhong 2017-4-2 15:40:38
QWorker 编程常见问题与解答 HOT 11 1225 chineseswish 2014-12-20 13:08:47
  楼主帖子必点赞! eric2u 2014-12-20 18:21:31
  补充官网新增的24~26个问题:
 24、QWorker 如何实现执行时间不定,但执行完成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次执行的定时作 ……
chineseswish 2014-12-21 19:40:18
  直接点击 右上角
加入我的收藏
sunyesy 2014-12-21 20:27:57
  支持是必须的 lzd123 2014-12-21 21:46:43
  再看一遍,还是比较激动..
逐行观摩QWorker的代码
相当优美~~
sunyesy 2014-12-22 9:59:34
  感谢支持 chineseswish 2014-12-22 10:23:42
  更新第20个问题的解释
20、QWorker 的 For 并行和 TQJobGroup 的并行我该如何取舍?

首先, ……
chineseswish 2014-12-25 9:36:52
  LZ加油~ fky1989 2014-12-25 10:02:51
  啥也不用多说,LZ真大神也~~ movedown 2014-12-25 10:07:27
  感谢各位的支持 chineseswish 2014-12-25 13:30:30
  今天编译了OmniThreadLibrary,真费劲,看看这个怎么样! bjlg 2017-4-1 11:31:26
Win10 开机启动程序的权限问题...... 8 1109 haiq 2016-4-21 13:30:59
  有2种办法:
1. 写一个COM组件,把相应的功能封装在里面。等需要用到admin功能权限的时候,提示用户,需要提升权限。 ……
nevergrief 2016-4-21 15:40:20
  还有个方法 告诉用户 必须以 Administrato账户启动windows 方可使用 哈哈哈 mricy 2016-4-21 17:06:35
  感觉win 8 和10后,再修改系统的一下设置就比较难了。

比如程序里放个 webBrwoser控件,想把 程序设置为 ……
xlonger 2016-4-21 18:43:49
  提升程序权限即可 kingofsun 2016-4-22 12:43:24
  楼上搞个例子,我说的那个功能。我可以付款100。 xlonger 2016-4-24 8:10:28
  procedure TForm1.BitBtn1Click(Sender: TObject);
var
Reg:TReg …… PNG
yuto 2016-4-24 12:07:44
  不知道楼主解决了问题没有? esmall 2017-3-31 13:07:25
  要用计划任务.  计划任务有超级高权限. tuesdays 2017-3-31 13:45:01
谁能下载?RAD10TokyoKg2_UNIS.rar 7 2663 sxtylhg 2017-3-23 19:37:54
  可惜还上锁着呢!!!! snakegao 2017-3-23 20:40:43
  这是私人分享,没提取码是弄不了 qiuyan81 2017-3-24 11:23:06
  耐心等待 delphiilove 2017-3-24 15:55:29
  为了delphi更好的发展 希望不要这么快就破解了 至少等几个月后在发布破解版吧 kadin_lee 2017-3-24 22:14:17
  其实用破解的基本都是个人,公司的很少,而且个人买正版的如果没有破解,也不会买正版。用破解,为他们公司培养了潜在的客户 bjlg 2017-3-25 22:37:42
  不是吧。在中国的公司大多有盗版(就连某大国企电讯都是用盗版)。若果整个开发团队有一套旧版本的单用户正版授权,已经难能可贵。然 …… pp0123 2017-3-25 22:58:17
  那基本都是自用的,这个向外出售软件,很容易被查到的。没看到前几年很多公司收到警告信吗?自用的其实用免费版就可以了。而且现在中 …… bjlg 2017-3-27 0:21:14
这段代码怎么理解 2 473 read4016 2017-3-2 16:03:39
  大意就是 把2行里的  txt 进行md5加密 starrysea 2017-3-2 16:42:39
  吧txt里的进行md5计算然后全部转换为小写。 kadin_lee 2017-3-24 22:15:50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421.875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