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123glimmer
今日帖子: 19
在线用户: 18
论坛 -> 发布控件 斑竹 -> liumazi,ruralboy
2115 条记录 共 133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发布含代码的控件,编程问题请到技术区,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分享:InfoPower, EhLib for XE8 TOP HOT 25 7540 kaida 2015/5/16 22:36:06
  感谢分享 zhenglee1981 2015/5/16 23:02:49
  顶楼主! mynet 2015/5/16 23:39:37
  谢谢分享。 cji 2015/5/17 10:22:21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xibei 2015/5/17 11:49:03
  就用DBGridEh
另一个ReportBuilder没发现了。。。不过偶还只用XE,汗
luckyrandom 2015/5/17 13:11:20
  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下出个XE8版 ……
zhangpuqing 2015/5/18 13:49:27
  [quote]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 ……
kaida 2015/5/18 15:07:42
  历史悠久的好控件,
顶一下~
changson 2015/5/18 21:02:5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to 21 首页左下角有个邀请注册 可以直接注册,不开放注册是防止灌水机 zhenglee1981 2015/6/8 9:24:47
  支持这个新论坛,希望能逐渐替换盒子。 delphiilove 2015/6/8 10:15:07
  楼主  有没有  InfoPower XE8 Full Complete 针对XE10的 wanlgrm 2015/10/22 14:01:42
  上图 PNG jczxdai 2017/8/22 15:41:05
  还要积分才能下载,哪位下载了上传上来。 wangyunyong 2017/8/22 17:24:54
  不是都9.0了吗 还用这个 cocobom 2017/8/22 22:07:25
  CSDN脑子进水了。现在发布资源,最少要1分。原来0分资源也强制改为1分。
楼主要的文件转存到这里(两个压缩文件已合并成一 ……
kaida 2017/8/23 8:24:58
  没有hy呢 sivee 2017/8/23 8:43:29
  不是都9.0了吗 还用这个? bigboy2050 2017/8/23 9:07:25
  太老了,9都用好久了 ldmmig 2017/8/23 9:17:12
  @cocobom 7.0以后没有DA破解
@sivee Hydra 搜盒子我的另一个帖子,有的
最新版DA 9.2 不过 ……
jczxdai 2017/8/23 9:20:2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ldmmig
@bigboy2050
@cocobom
有9.0的下载?
sammy 2017/10/21 17:12:20
  能不能搞一个支持XE8的呀?必须在winxp上开发,XE8是支持winxp的最后一个版本。 laimama_1 2018/3/9 22:57:22
  7.0.65装在XE10.3.3下,一编译,impl文件就变成一个u字或了 fb4819 2021/4/11 19:52:11
ODAC9.3.8.FullSource.D7-XE6 HOT 9 1321 godcat 2019/1/24 17:25:12
  精神可嘉。。。但版本有点旧啊。。。 cyu 2019/1/25 9:49:58
   谢谢分享 jickie_wang 2019/2/23 9:58:37
  感谢!
要是有XE7的就好了
godcat 2019/3/14 14:07:41
  http://dl.downloadly.ir/Files/Software2/Devart_ODAC_Pro_10.3.9 …… emailx45 2019/3/15 7:35:17
  请问,有没有 ODAC 9.5.xx或9.6.xx FullSource 包含D5的下载,谢谢! ineedu 2021/4/10 14:58:17
  https://dl.downloadly.ir/Files/Software2/Devart_ODAC_Pro_10.1. …… keymark 2021/4/10 15:44:42
  是的,D5被淘汰了,但是我不得不使用D5... ineedu 2021/4/10 19:08:04
  我猜你在的公司只有d5正版授权。所以自己对源码升级吧!
不会有dcu无码的情况吧?。。
keymark 2021/4/10 21:02:54
  记得total commander的作者用的是Delphi2,他64位程序用的是Lazarus omvm 2021/4/10 21:49:26
Devart Odac 814来了 5 1966 balas 2012/2/1 11:25:20
  好久没看到odac,收藏了,但undac几乎数据库都能用,效率也不低 hq200306 2012/2/1 20:50:11
  感觉还是专用的更好用一些
有人有SDAC6 For Delphi 2007 吗?
我找到了一个但下不下来
www.fi ……
ly123 2012/2/2 21:51:21
  上传到那个FTP了??? wangminghuaxf 2012/3/13 20:05:31
  这个是用来干啥的啊 kkk_731 2012/4/21 11:25:55
  这是好东西呀,用来连接oracle数据库的。 ineedu 2021/4/10 19:01:44
  分流 下载地址

modlink-2.42-full.rar

http://www.400gb.com/file/ ……
php5 2014/8/10 15:21:33
  最新的是这个modlink-2.50-full.rar,支持XE6。 oyefer 2014/8/11 11:04:42
  不错,最近好心人比较多。 crystalmoon 2014/8/11 16:10:09
  什么控件了 abcjingtong 2014/8/14 0:19:29
  连接工业控制器 用的..... modbus连接控件 yangweng 2014/8/14 0:35:13
  modlink-2.50 的 zip 密码 ? pp0123 2014/8/15 14:26:09
  上面两位留的网盘失效了,有没有人下载过的能分享一下? esmall 2018/9/14 13:01:16
  ModLink v2.42
ModLink v2.5 当时就没有放出密码 ZIP
kuei 2018/9/14 19:19:18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直接用2.42源码,然后自己改改不挺好吗? bjlg 2021/4/9 16:55:12
  我devexpress用的官方试用版,比源码版舒服。 keymark 2021/4/9 17:41:40
  有源码,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一些修改 bjlg 2021/4/9 20:49:18
MultiBaseEdit 控件 1 846 zhf93139 2019/2/23 10:51:09
  [url=http://www.camvalve.com]全焊接球阀[/url]
[url=http://www.camv ……
patebeng1 2021/4/9 14:08:21
dev 18.2 full HOT 32 3274 zgc123 2019/3/5 17:34:33
  上面的地址下载垃圾软件:
新地址:
http://zhenggc.cc:8010/upload/DEV1825.rar
zgc123 2019/3/5 17:48:37
  第一个根本不能下,第二个限速,不能短点续传,超时,还是根本不能下载 ldmmig 2019/3/5 21:55:07
  第二个网速快还可以 snakegao 2019/3/5 22:17:18
  我电信200m专线只能20kb左右 ldmmig 2019/3/5 22:29:36
  不要下载了,文件不全 dajun 2019/3/6 6:53:48
  文件应该不少,18.2以后目录结构变了,之前的安装工具不支持 ldmmig 2019/3/6 9:19:38
  DxAutoInstaller v2.2: DevExpress v18.2.x is compatible ZIP ldmmig 2019/3/6 9:31:02
  多谢楼上。
但是编译提示 缺少文件。
还是 编译流程 没兼容。
文件没有预先复制到 编译目录。
wang_80919 2019/3/6 9:38:16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sorry, 各位这个源文件我也是转别人qq群发的。 zgc123 2019/3/14 16:21:24
  Hello zgc123, could you compress the full version 18.2.5 with …… neeruu 2019/3/19 10:02:14
  [url=http://www.camvalve.com]全焊接球阀[/url]
[url=http://www.camv ……
patebeng1 2021/4/9 13:54:26
  是汉化版不? seven_14 2017/3/27 16:15:48
  谢谢!现在就少一个unidac了 xtsbx 2017/3/27 16:17:01
  zhahongyi 2017/3/27 16:24:58
  用什么工具来安装呢 jczxdai 2017/3/27 16:33:22
  现在就少一个unidac了 wg961423 2017/3/27 16:40:26
  fireDAC ??? zqznew 2017/3/27 17:06:55
  安装工具呢? tuesdays 2017/3/27 17:08:41
  DEV 15.2 .net版的我用好久了呢 ricky001 2017/3/27 17:48:3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谢谢大侠 ptdelphi 2017/5/8 12:11:25
  good hua2000 2018/2/5 12:38:50
  [url=http://www.camvalve.com]全焊接球阀[/url]
[url=http://www.camv ……
patebeng1 2021/4/9 13:52:35
QuickBurroV7发布,Windows版用IOCP重构! HOT 29 1402 jopher3 2021/1/7 23:31:43
  Windows+IOCP & Linux+Epoll 
比翼齐飞、和而不同

QuickBurro中间件迎来基础扎实、 ……
jopher3 2021/1/8 7:41:46
  基于Windows应用服务器的Delphi多层分布式商用软件开发,
当然是选QuickBurro for Windows! ……
jopher3 2021/1/8 8:42:46
  樵夫牛X啊 zhangyang 2021/1/9 16:44:59
  有网络访问需求的也可以了解一下:
www.moonserver.cn/mhs/single-post.pp?id=68&c ……
feiyanm 2021/1/11 13:38:52
  楼上那么厉害的东西,怎么还需要到咱的帖子里揩油?

那么厉害,轻松12000qps,怎么还不震惊宇内呀?
不震惊宇内, ……
jopher3 2021/1/11 15:31:10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顶一下 jopher3 2021/1/20 6:44:55
  中间层稳定第一,需要7x24无间断、无人值守运行。
这是V7版本开发前期、后期的两次压力测试的结果,后一次为功能综合压测。 …… PNG
jopher3 2021/1/20 7:42:09
  中间层(后端)开发能力,是衡量一套中间件强大与否的最重要标准。QuickBurro提供“动态链接库形式的业务逻辑部件编写”、 …… PNG jopher3 2021/1/20 7:46:31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好东西,个人没法买, yupor5 2021/3/27 14:40:04
  @楼上  个人出资可以呀
个人买不用开票的话,企业版5K,OEM 6.5K,一次购买永久使用,永久免费升级
jopher3 2021/3/30 7:49:38
  发一个基于QuickBurro中间件(V7)的客户端演示程序,
体积小、速度快、流畅,各位有空可以体验一把:
用户名:a …… RAR
jopher3 2021/4/9 9:15:55
  完整版本是什麼? adsoft 2020/5/31 12:16:32
  已下载,感谢 luckyrandom 2020/6/1 11:08:38
  感谢 ! isxuzhu 2020/6/1 21:56:16
  delphi 10.41安装不了
Installation log
Copy D:\delphi1041\myco_20 ……
jingzu 2020/9/7 9:46:47
  @jingzu (123456):
Ehlib 控件包没问题。
请检查Delphi安装目录 BIN 目录下 dcc32. ……
kaida 2020/9/7 10:11:09
  谢谢!果然是这个文件路径问题。 jingzu 2020/9/7 10:52:46
  感谢分享! looper 2020/9/7 11:02:54
  Installation log
Copy C:\delphi\components\EhLib.VCL 9.5 Full ……
myzhangyu 2020/9/8 11:20:32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为什么这个版本没有64位的安装?用安装器只安装32位的。。。 draculamx 2021/3/19 11:47:32
  搞定了,把旧版本的Installer.exe丢进去运行就行了。。。 draculamx 2021/3/19 12:16:13
  谢谢楼主,非常好用。 xiaotianwangzi 2021/4/2 14:36:25
  支持!!!! jljaaj 2020/12/13 18:59:14
  谢谢! zhahongyi 2020/12/13 19:49:17
  很不错!!!个人博客上的好东东 都能在这分享就好了 !  毕竟csdn需要分数才能下载! ybj316 2020/12/13 20:03:05
  支持!!!! zhlmxh 2020/12/13 20:56:20
  要是全源码就好了 datm 2020/12/14 8:46:47
  lockbox 2 或 3 都有RSA,根本不用他求。
如果要新的,也有CryptoLib4Pascal。
畢境LOCK ……
lordaeron 2020/12/14 9:26:54
  有朋友反应没有安装 install 界面,控件请选择32位的才能安装,我发布的不小心保存成64位的。改成32位的就可以安装了 …… sensorwu 2020/12/14 9:58:40
  这种源代码很多啊,看了下还得带你的DLL,要收费发的时候就说出来。
自己的劳动想赚钱无可厚非的。
doorkey 2020/12/14 10:30:3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cnvcl 控件不少 PNG yupor5 2021/3/26 15:32:37
  感谢楼上关注。
RSA算法的例子在cnvcl\Examples\RSA目录下。
相关源码在cnvcl\Source\Cr ……
cnpack 2021/3/28 10:00:08
  *.DEC: Delphi Encryption Compendium,编码加密算法库
https://github.co ……
dmzn 2021/3/28 15:57:51
FastReport Enterprise Edition 4.6 HOT 20 2453 sunsbo 2008/5/19 8:53:32
  顶,谢谢! newsxy 2008/5/19 9:09:47
  thank bjzhq 2008/5/19 9:13:11
  支持一下..

一直习惯用RB...
marki 2008/5/19 9:27:58
  谢谢 xaxingyun 2008/5/19 9:35:00
  谢谢!!! yaoyl 2008/5/19 9:51:40
  D7的,有没有2007的? yundou 2008/5/19 9:53:52
  4.6.8的版本 增加了UseGlobalDataSetList不用每次都修改源码了
非常感谢
newzyt 2008/5/19 9:57:50
  谢谢!,我下来试试. zhaoxie123 2008/5/19 10:30:4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size=1]有没有 d5的啊[/size] idoudo 2008/6/12 13:23:43
  有没有 d5的啊[size=5]有没有 d5的啊[/size] idoudo 2008/6/12 13:24:01
  ffffdfgfdgfdregfd wjs520025 2021/3/23 14:09:02
  does anybody can upload another server free?

maybe: Mega, G ……
emailx45 2021/3/15 1:46:28
  @emailx45 (emailx45):
[url=http://ct.kaida.tech/f/1041485-485 ……
kaida 2021/3/15 7:06:12
  @kaida very thanks for your time

hug
emailx45 2021/3/15 10:05:23
  我也是网上找的,找个下载分数最低的 dalas 2021/3/15 18:25:54
  下载 FoxUI for Delphi 10.3 [url=https://lanzous.com/rio20200508] …… PNG onlykingqc 2020/5/8 21:25:00
  挺好的,支持!可用于做工控类软件 glwang 2020/5/8 21:30:11
  帮你顶一下。 bbnn38 2020/5/9 0:22:51
  xe10.3 安装报
----------
Delphi 10.3: bds.exe - 无法找到入口
------- ……
chenfnu 2020/5/9 0:35:45
  my installation PNG emailx45 2020/5/9 5:06:39
  strange behavior with FoxSkinManager ...
the mouse works more …… PNG
emailx45 2020/5/9 5:18:11
  [b]same to all visual components!!![/b]

 WOW!!!

[b]SOLUT ……
emailx45 2020/5/9 5:19:40
  Welcome to FoxUI! Make your products more complex with commerc …… emailx45 2020/5/9 5:39:3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一是太不成熟
二是这价格真用不起
doorkey 2020/5/9 11:13:21
  支持,官网在哪里 delphiilove 2020/5/9 14:00:20
  已经支持 Cef和wke浏览器控件
下载地址
https://www.showdoc.cc/77708065980948 …… PNG
onlykingqc 2020/5/14 16:47:08
MMX supports Delphi 10.4 Sydney 4 890 luchao900 2020/6/3 1:49:10
   up ZIP keymark 2020/6/3 9:52:49
  支持~! sun2grit 2020/6/4 11:09:00
 
MMX Code Explorer v15.0.15.2380 for Delphi 10 /10.1 /10.2 /1 ……
emailx45 2020/6/5 9:34:34
  MMX_Setup_15_0_33_2403 ZIP keymark 2021/2/25 19:24:04
TMS WEB Core for RAD Studio 10.3 源码版 HOT 15 4144 chenfnu 2019/2/4 13:41:47
  0,解压缩 1 楼的压缩包
1,新建一个系统环境变量:TMSWebDir,将目录指向上面的解压出来的目录例如:
D:\T …… ZIP
sail2000 2019/2/6 9:13:26
  结果如图: PNG sail2000 2019/2/6 9:31:44
  这个和intraweb有什么不同
感觉还是UNIGUI好用,容易入手
lxy1997 2019/2/8 16:12:42
  [url=http://www.zhent.com]北京私家侦探[/url]
[url=http://www.movesh ……
nihaosv 2020/2/23 9:32:11
  @Kaida or other friends
 
Do you upload this rar in another ……
emailx45 2020/2/24 9:49:49
  @emailx45 (emailx45):
[url=http://ct.desei.com.cn/file/104148 ……
kaida 2020/2/25 0:03:08
  @kaida thanks again emailx45 2020/2/25 5:59:36
  mirror

https://www.mirrored.to/files/LD7MSOBJ/TMSWEBCoreRAD ……
emailx45 2020/2/25 6:07:5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一些缺少的东西 PNG sail2000 2021/1/28 18:24:00
  一些缺少的东西 PNG sail2000 2021/1/28 18:26:09
  @sail2000
 tms web core 我裝到10.3以後 , 開啟demo 都會出現
 formContain ……
nolem 2021/2/24 6:40:26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187.5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