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majundada
今日帖子: 39
在线用户: 25
论坛 -> 发布控件 斑竹 -> liumazi,ruralboy
2010 条记录 共 126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发布含代码的控件,编程问题请到技术区,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sgcWebSockets_source_4.1.0 for D7-XE10.2 JPG 10 1076 metelese 2018/3/30 13:45:26
  很好,这个web服务打印,有源码么? hyidasoft 2018/3/30 13:58:00
  Web 服务器打印,就自己架设呗...,
web端,(手机端) 发送指令给 程序,剩下的事程序做.,
毕竟Web端很多事 ……
metelese 2018/3/30 14:06:44
  谁能把FTP上的大小为0的垃圾文件清理清理啊? ma9888 2018/3/30 14:58:17
  你这个打印服务是需要登陆Windows后启动的吧?不是Windows 服务?Windows服务没有界面是不允许打印的。 vmao 2018/4/4 7:54:24
  盒子的FTP是多少? fengdaliao 2018/4/4 10:19:50
  晕..,做成Web打印服务,只是抛砖引玉而已.,
这是个 web 端和 程序端的通信接口组件.,
想做啥就发挥想像力.
metelese 2018/4/4 15:41:32
  感谢分享。。 useguest 2018/4/4 19:48:36
  非常感觉提供,正是我需要的! godcat 2018/7/13 13:18:13
  4.1.8 版
http://dl.downloadly.ir/Files/Software2/Esegece_scgWe ……
pp0123 2018/7/13 16:35:26
  学习 glwang 2018/7/13 17:00:25
QuickBurro V5.09版本发布! 3 667 jopher3 2018/6/27 7:31:18
  樵夫大牛,快驴免费了吗? zhang_yang 2018/6/27 10:55:07
  没免费!
我等穷人,做不起慈善,只有被慈善的可能哦。
jopher3 2018/6/27 11:54:11
  QuickBurro所支持的Qua框架(delphi+lua实现的脚本语言后端web开发框架)的综合演示:

https ……
jopher3 2018/6/28 19:38:35
分享:TMS FMX UI Pack 3.6.7.8 Full Source HOT 17 1530 kaida 2018/6/25 9:34:59
  极端反感 CSDN 的下载机制!以前还评论返点,现在不返了!丢佢老母!
不就是从 B4A 搬过来的嘛,已上传到 FTP, ……
sail2000 2018/6/25 11:07:35
  不要用csdn太垃圾了。 wangyunyong 2018/6/25 11:28:03
  顶一楼!!! zhang_yang 2018/6/25 11:51:40
  昨天登录一下CSDN,弹出太久没登要改密码,改了个,要求手机号.......MMP关掉。 chscheese 2018/6/25 12:40:41
  其实楼主人不错的,我只需要写一个
求 非 CSDN 下载。
很快,就有了。
wang_80919 2018/6/25 12:45:35
  非CSDN下载:
[url=http://kaida.d.yyupload.com/down/1041485/Public ……
kaida 2018/6/25 15:23:05
  to 5楼,

   厉害,真的出现了。哈哈
loveunidac 2018/6/25 22:24:12
  哈哈 omvm 2018/6/26 0:02:00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看了13,14楼,感觉都好辩证好逻辑~~~ tiez 2018/6/28 8:52:06
  我不会扔掉真的,但是我依然会谴责这个骗子。 wang_80919 2018/6/28 8:52:45
  早都不上csdn了,严重鄙视CSDN 下载 wuxiangyang 2018/6/28 9:45:41
简单 Smali 反编译器 RAR 4 549 bighawk 2018/6/21 14:00:28
  我只想看源码。 wang_80919 2018/6/21 14:11:52
  源码拿来有啥用?就是一堆解析字串。会点儿编码的都能写 bighawk 2018/6/21 14:52:08
  以前写过一个,后来发现这样写还不如集成在EditPlus里面来的更方便,顺手集成java转smali之类的,一个命令的事情, …… kencc2016 2018/6/21 16:23:24
  楼上的大神,麻烦给一个 smali 转 java 的链接吧。我就是找了好久根本找不到合用的 bighawk 2018/6/21 21:56:46
  这个版本支持httpsys,稳定、效率都要好起来了 bdl1 2018/6/19 6:53:14
  intraweb支持http.sys了? ritapl 2018/6/19 9:24:05
  支持了 PNG uyuhy 2018/6/19 12:27:32
  支持手机浏览器不 olddelphier 2018/6/19 14:18:51
  ok的 uyuhy 2018/6/19 14:43:02
  还是用于Unigui方便 lxy1997 2018/6/19 17:05:46
  这个下载回来就是源码版本吗?需要key吗? ivvn 2018/6/19 18:16:46
  需要全新的key,可现在没有,当然也没破解,甚至该同时出现的17版也未见。 pp0123 2018/6/20 1:48:52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onic3d/10007018
顺便哪位兄弟给下载 ……
nalanchuxian 2018/6/13 0:05:26
  楼主的Excel控件和NativeExcel有啥区别?为啥不用有源码的反而用ActiveX? vmao 2018/6/13 7:51:41
  没办法,以前别人写的程序,用的ttf16.ocx控件太老了,win10用不了,现在谁用这破玩意呀。 netkiller 2018/6/13 8:19:38
  不留联系方式下了怎么给你呢 blacktulip 2018/6/13 10:03:53
  dotnet20@163.com
谢谢各位
netkiller 2018/6/13 13:33:10
  ttf16.ocx ZIP blacktulip 2018/6/13 19:15:12
  楼上的版本太低了,我需要6.1.6.2以上的版本,还是谢谢您了 netkiller 2018/6/14 10:15:32
  [url=http://kaida.d.yyupload.com/down/1041485/Publics/TTF16.oc …… kaida 2018/6/14 11:52:25
  谢谢楼上的朋友,真的谢谢了 netkiller 2018/6/14 22:36:28
EhLib 9.2 Build 9.2.020 5 1232 kaida 2018/5/7 20:44:35
  没有积分,哪位兄弟传一个,谢谢!!! dengmin1971 2018/5/8 13:03:10
  没有积分的在这里下吧:
[url=http://kaida.d.yyupload.com/down/1041485/Pub ……
kaida 2018/5/8 15:15:16
  谢谢楼上的兄弟!!! dengmin1971 2018/5/8 20:13:39
  谢谢楼主共享!好用。谢谢! lufangyu 2018/5/9 10:09:17
  谢谢楼主共享! jhxlk 2018/5/27 15:59:50
  谢谢 szlbz 2017/3/31 21:03:45
  太感谢了 等了好几天 测试 virstyle 2017/3/31 21:12:51
  感谢分享,kaida  是不是 开打 啊 delphiilove 2017/3/31 21:33:37
  感谢,可以切换到10.2了 kentty 2017/3/31 22:09:20
  这是没编译成功吗? PNG sdzzb 2017/3/31 22:50:30
  请用管理员身份安装 kaida 2017/3/31 22:57:50
  Berlin Ok
Tokyo不行
sdzzb 2017/3/31 23:04:05
  32位Win7,管理员身份安装,Tokyo一次成功。 xymzhao 2017/4/1 11:07:06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Dev17.2.4源码编译需要Tee包,而这个teeChart Pro版本生成的tee包名称改成了Tee9250,导致Dev …… ccxpts 2018/2/26 13:07:44
  @jczxdai (草籽):
估计你搜索路径设错了。应该把 Compiled 相应目录设为 delphi 搜索路径,而不是 ……
herui 2018/5/24 8:59:24
  昨天在10.2.3中安装201723版,运行正常。 herui 2018/5/25 8:02:44
teechart2017安装错误 JPG 0 224 zhangzhongqing 2018/5/20 20:43:53
求64位的IOCOMP控件 10 415 supersk 2018/5/16 11:29:05
  不是有个diocp么?
莫非不支持win64?
bahamut8348 2018/5/16 14:18:16
  不是同一个东西,差别太大了。 supersk 2018/5/16 14:35:34
  串口 通讯
网络 通讯
两东西.
hujiacheng 2018/5/16 14:42:19
  @supersk iocomp不好找高版本的,如果只要图表可以考虑用teechart pspice 2018/5/16 19:02:03
  哦,原来是一个类似仪表盘的控件?

看名字我还以为是完成端口呢。。。

网络上不是有代码么?不可以选择win64编译 ……
bahamut8348 2018/5/16 23:27:05
  懒呗。
反正我就懒得改。
wang_80919 2018/5/16 23:41:12
  楼上,你改个试试啊。早期的版本有汇编部分,64位下怎么支持? supersk 2018/5/17 8:04:48
  delphi for win64还是允许内嵌汇编的。自己调整一下就是了。 bahamut8348 2018/5/17 8:40:17
  我都承认我懒了。你不承认你懒而已。
汇编也是人写的。别人能写,你也能。
另外,很多汇编代码都是可以找到高级语言代码代替的。
wang_80919 2018/5/17 10:57:10
  另外告诉楼主 obj 目录里都是 32 位版本的,想要支持 64,你先收集到 所有 64 位版本的 OBJ 再说吧。 wang_80919 2018/5/17 12:30:11
  这么好的东西,没人试试吗? jmh2710 2018/5/11 9:50:34
  谁有哪个闲心来测试,开源还可以自己改改,修复功能。 luwakin 2018/5/11 11:15:55
  红粉送佳人,宝剑赠英雄。
喷子会猛喷,但这并不妨碍咱不断创出新功能给客户们使用。
jopher3 2018/5/13 9:54:29
  老猫相当不错,一直奋斗在delphi一线,为广大delphier谋福利~ blueflag 2018/5/10 8:42:59
  向老猫敬礼! bdl1 2018/5/10 10:53:59
  收藏了,原来都用vfw,aviwrite来做,现在都用苦力的ffvcl hsj 2018/5/10 15:19:40
  这个是做什么的空间,视频捕捉,录制视频么 delphiilove 2018/5/10 15:51:14
  好像灰鸽子源码用的就是这个控件 glwang 2018/5/10 15:59:12
  录制摄像头的 hsj 2018/5/10 15:59:49
  更新到 2.5 了。
2018-05-10 支持 x64 和 MJPG。

奇葩摄像头也能出图像了,速度极慢,建议大家 ……
wang_80919 2018/5/10 18:20:41
  再次更新 添加控件的时候,不会报错了。 wang_80919 2018/5/11 13:16:29
免费赠送QuickBurro中间件源码 HOT 99 2505 qbmjj 2018/4/23 11:52:27
  不管如何,楼主只要参考同时被禁用的另一个帖子的回帖发邮件就可以了。

1765535979@qq.com 谢谢。
wang_80919 2018/4/23 12:05:56
  liping19851208@qq.com   谢谢 s421600 2018/4/23 12:07:04
  还有,ynmjj 真的是 QB 发的吗?
为啥我看到一个 马六甲发的是 万能中间件的源码呢?

万能 永北 慢驴 三个 ……
wang_80919 2018/4/23 12:08:41
  来来来,都来一份。
1024317@qq.com
nickemma 2018/4/23 12:13:27
  273637089@qq.com vclclx 2018/4/23 12:35:55
  613354940@qq.com ma9888 2018/4/23 12:39:42
  631600893@qq.com ostrich1978 2018/4/23 12:40:44
  170454141@qq.com blacktulip 2018/4/23 12:47:5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297765277@qq.com haha2018 2018/5/8 16:04:06
  77999694@qq.com
谢谢!
zhuoyu 2018/5/8 16:13:03
  pherody@hotmail.com 谢谢! pherody 2018/5/9 8:38:44
好消息,QuickBurro V5.07版本发布! HOT 67 1276 jopher3 2018/4/20 15:45:46
  马克,顶上去,军演一般刷刷存在 jopher3 2018/4/21 11:24:13
  又来害人了 lajiqb 2018/4/21 12:06:11
  鹤立鸡群,做最出色的! 楼上这种小白或流氓,就难受了! jopher3 2018/4/21 12:08:34
  这种不正当竞争者,必将为世人所不齿! jopher3 2018/4/21 12:10:49
  一说慢驴缺点的就是竞争对手泼脏水。

以前很烦慢驴的月经广告贴。

现在反而期待了,因为每次都可看到某人气急败坏骂街 ……
cdsy 2018/4/21 13:52:42
  是很有趣,有些人花了钱,自己又不会用,也看不了改不了代码,所以气急败坏地来说咱产品的坏话。咱只想说,活该。本来咱还按正常的方 …… jopher3 2018/4/21 14:15:48
  咱新版本刚发布完,有的是时间跟你们玩。

咱钱也赚到了,又不用对这种无素质的人客服,还可以顺便骂几句解解气,自己的产品也 ……
jopher3 2018/4/21 14:25:32
  以后,每发一个版本,都要来扎你们几针,省得你们没有底线不知廉耻瞎搞。 jopher3 2018/4/21 14:30:02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谢谢楼上,看明白就是自己的,欢迎大家一起抄
有机会一起合作做大做强
grj 2018/4/24 15:36:48
  大家都明白:就那几个老人还在用Delphi。。。如同一个小水坑。。。
然后,小水坑里的鱼还想玩大鱼吃小鱼的游戏,唉。。。 ……
yayongm 2018/4/27 14:43:55
  还是linux好 要什么样的开源项目没有?
话说你们用的MS2000买版权了没
用的windows服务器版系统是正版吗? ……
pankangkang 2018/5/7 13:48:31
  谢谢分享~~~~~~ sunshinedelphi 2017/4/11 15:22:08
  谢谢分享~~~~~~ ffcw 2017/4/12 7:28:47
  谢谢,太好了 birdishman 2017/4/15 17:53:51
  非常感谢 sdwflzg 2018/3/31 22:00:28
  谢谢! jackli9000 2018/4/24 6:44:38
  在10.2里编译,提示:[dcc32 Fatal Error] iw14tmsdedDX10_2.dpk(42): E220 …… ccxpts 2018/4/24 9:17:19
  楼上你没有安装intraweb吧,先用官方工具把ide自带的删掉,重装光放intraweb安装包,再安装tms控件 jczxdai 2018/4/24 9:19:35
  已安装在dx10_2好用!!!谢谢! sdwflzg 2018/4/26 22:11:07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281.25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