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Rebafseken
今日帖子: 6
在线用户: 31
论坛 -> 所有板块
90158 条记录 共 5635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进入各分板块发帖
注意事项:严禁重复发贴或发相同贴到不同板块,严禁广告,否则一律删除或者直接禁用帐号!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拖拽是 WINDOWS 消息,大部分消息不能跨用户。

不过,楼主一定不相信。
wang_80919 2018/9/21 13:28:33
  通过执行bat启动也不行 wntee 2018/9/21 13:32:59
  1#外部拖文件入聊天框?
2#拖动文件到  程序快捷方式(启动) 然后识别 拖动过来的内容?
第一个我知道 第二个不知道.
keymark 2018/9/21 13:53:45
  第一个,就是通过程序启动的微信不能拖拽文件到聊天框了 wntee 2018/9/21 14:11:00
  一般是权限问题! chadwick 2018/9/21 14:22:02
  Flying Wang威武, 一下指出了问题的要害 wiseinfo 2018/9/21 14:45:37
  楼主何不把你的代码zip发出来让可能会的人去看看?
当然不是我...
moom 2018/9/21 18:01:38
  win7以后的系统吧。win7以后的系统由于session0的隔离,wm_dropfiles消息是不能跨用户的。但是可以通过 …… bahamut8348 2018/9/21 19:14:06
  国外的Delphi市场为啥一直没有没落,TIOBE排名大多数都在第10名左右,因为EMB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广Delphi初学版 …… glwang 2018/8/29 9:47:59
  成本高, delphiilove 2018/8/29 9:53:21
  跟EMB过年代理商的不作为也有关 fausten 2018/8/29 10:34:20
  但DELPHI在BS真没啥用户群庞大的框架吖 zmczmc 2018/8/29 10:53:36
  个人认为2个原因:1、这几年电商的兴起,web开发火热,而delphi开发web不是合适的选择。 2、EMB的代理商及自家的 …… denis 2018/8/29 13:28:21
  还有一个原因你没有说,那就是中国的用户,追求WEB应用的多,也好装裱 www12345 2018/8/29 13:56:39
  老外是实用第一 www12345 2018/8/29 13:56:53
  瞎说两句吧:
1,国内要弯道超车,只能把赌注压在BS,大数据,人工智能上,而这些几乎全是D的弱项。同样,在这种赌局中,如果 ……
feiyanm 2018/8/29 16:02:0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手机app真没什么好开发的,翻来覆去就那么几样,作为日常工具使用,还是不如电脑端的好用。 rururu 2018/9/18 18:34:40
  VCL库效率差?没弄错吧?Windows写界面这块还有比VCL更好的吗?VC你写Server可以,写个复杂的界面不得累死。 iamdream 2018/9/18 19:44:12
  web固然在很多应用场景中都好用,但是delphi的应用场景也是十分多的,例如企业中的各类信息化系统,webservice等 …… zhuoyu 2018/9/21 13:57:02
上海普陀区找搞delphi的朋友合租 10 1120 qingyun 2008/7/29 9:34:53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910727 qingyun 2008/7/29 18:37:56
  有孩子了还租房啊  俺没房子,孩子还是算了吧 等有房子再说 aq031 2008/7/29 20:16:21
  呵呵,有孩子也没有多大影响啊,晚上一个人关上门,开着空调,看着电视,上着网,不会受影响的。有兴趣,大家可以交流;其实小孩的影 …… qingyun 2008/7/29 21:13:31
  太远了, 而且好不容易下班了还讨论工作上的问题, 很退屈 azsd 2008/8/2 15:54:06
  待租卧室照片,今早上班前用手机照的:


[img]http://1841.img.pp.sohu.com.cn/im ……
qingyun 2008/8/4 14:51:19
  已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qingyun 2008/8/7 8:57:35
  楼主不错,知道尽量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的技能。 pcplayer 2018/9/20 10:11:38
  qingyun 是个实在人,我信得过 nevergrief 2018/9/20 16:24:46
  你们挖矿啊,都10年了 zxh3344 2018/9/21 8:51:20
  遇到考古的队友了!!!! sysback 2018/9/21 12:09:17
DELPHI2010中指针怎么赋值 2 153 zuiailele 2018/9/20 15:06:29
  在赋值的时候 加不加^无所谓 编译器会自动帮你优化掉

在作为值的时候要写明
比如 procedure a(x: TC ……
hs_kill 2018/9/20 15:25:33
  delphi的编译器下,没什么区别。
但是pascal里是要区分的。
bahamut8348 2018/9/20 20:12:31
  运行后会莫名的报内存出错。 tigerbeer 2018/9/18 16:08:21
  温馨提示:提示错误标准答案:代码 debug 模式 f9 等待错误发生,点  break 查看 call …… wang_80919 2018/9/18 17:07:51
  你这个代码向客户端发送数据时确定客户端一定不会同时向服务端发送数据吗?也就是说,你有同步的代码吗? iamdream 2018/9/18 19:52:57
  DATASNAP也是用INDY,服务端推送消息的时候,是双通道的——绝不堵车。 hnxxcxg 2018/9/19 6:55:45
  最后这个free把不应该free的东西给free了吧 744840146 2018/9/19 8:17:30
  楼上正解,LockList 和 UnlockList 应配对使用,而不是 Free 掉。 earthsbest 2018/9/19 9:16:41
  谢谢各位大侠,我试试把free换为UnLockList tigerbeer 2018/9/19 10:45:08
  还用试?
再说了,按我 2 楼说的去做,你早就能找到这个地方了。
wang_80919 2018/9/19 10:55:22
  的确是free有问题,多谢各位! tigerbeer 2018/9/20 19:55:08
关于bitbtn支持的图片格式的问题 HOT 16 268 xin142857 2018/9/18 12:26:15
  换控件 wntee 2018/9/18 12:48:28
  新版本的Delphi(>=2007?)可以支持PNG图片. iamdream 2018/9/18 20:05:36
  标准的TBitBtn只支持Bmp格式的,需要支持png,可以用第三方的 PNGComponents,里面有个 PngBitB …… earthsbest 2018/9/19 9:23:34
  哦哦,谢谢楼上 xin142857 2018/9/19 9:51:17
  额,不好意思,想问下这个控件怎么安装啊,我看文档里说只需要加到搜索目录里即可,找半天也不知道在哪里设置。 xin142857 2018/9/19 10:32:52
  2 楼正解。 wang_80919 2018/9/19 10:54:40
  和普通控件一样安装,选择你Delphi对应版本的 Packages。

@老猫,3 楼才是正解。
earthsbest 2018/9/19 11:19:10
  没有啊,我是10.2.3,仍然是不支持PNG的

另请问找到对应版本package后怎么办,运行dpk然后编译?pack ……
xin142857 2018/9/19 11:50:46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不推荐 DEV,DEV 就是把 png 转 bmp 而已。
png 的透明属性,依然会丢失。
wang_80919 2018/9/19 22:49:00
  可以试试这个, 我自己参考speedbutton重新封装的, 采用的是和button一样挂接imagelist来显示图片, …… hs_kill 2018/9/20 8:20:40
  想要显示效果好,必须是tspeedbutton系列的,它老大是TGraphicControl,

tbutton系列是 ……
hdcopy 2018/9/20 15:56:24
  去 看源码 啊。
DELPHI 的源码公开的。
安卓的源码也公开的。
所以,源码一路畅通无阻。不存在找不到源码的情况。
wang_80919 2018/9/20 15:40:47
Delphi Lite 系列这次不再有了? 6 609 blueflag 2018/9/19 13:55:11
  应该是不会有了。
lsuper大侠闲云野鹤去了。[img]http://bbs.2ccc.com/faces/35.gif ……
linlingwei 2018/9/19 15:16:33
  好可惜,用着很舒服啊~ blueflag 2018/9/20 8:30:19
  不是不做了,是因为新版没出来,新版出来了,就会做的。 majx 2018/9/20 8:40:05
  3231版没啥实质内容 yxsoft 2018/9/20 9:22:44
  新版发部会可说了两大主要功能 ptdelphi 2018/9/20 11:42:50
  JS和web ptdelphi 2018/9/20 12:08:38
  多半是个人自定义的控件。或者根据单元名再搜索。 earthsbest 2018/9/20 10:27:10
  https://github.com/Alexey-T/ATFlatControls delphiilove 2018/9/20 10:32:25
指定APK文件名? 6 308 z_yc 2018/3/14 17:01:21
  文件名嘛,就是 改名而已,楼主连 改名都不会了吗? wang_80919 2018/3/14 17:12:57
  呵呵,我是一个项目里面有多个配置,每个产生自己的文件,不想每次都手工修改名称,太麻烦 z_yc 2018/3/14 17:29:43
  假设你就是为了 工程名,IDE 上工程点右键 rename 很简单的。 wang_80919 2018/3/14 17:43:42
  谢谢哈。可能是我没有表述清楚,现在是有多个配置(build configuration),每个配置需要产生不同的APK文件名 z_yc 2018/3/15 9:49:17
  把我后来的解决办法写下来,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在Post-build event里面执行命令,修改APK文件名,或拷贝到另 ……
z_yc 2018/9/19 21:10:29
  顶楼主,有始有终。 wang_80919 2018/9/19 22:47:14
ProtocolFilters的代码 1 171 wxfmsf 2018/9/19 11:19:59
  我一直想不出来这个东西的用途,你能给点思路吗? nevergrief 2018/9/19 22:19:23
  在这些城市,让那些炒房,抬房价,抬租金的去死,
他们连我们下一代,下下一代的钱都抢光了。
xingyunmm 2018/9/10 9:03:56
  如果外包公司,项目可以更开放一些的,工资或以按天结算 xingyunmm 2018/9/10 9:06:44
  可以在北上广深留一个总部。然后在二三线小城做研发中心。前提得是总部周边城市。如果总部不在大城市,签单金额会受影响的。 vmao 2018/9/10 10:10:09
  这样老板少花钱,程序员多赚钱,国家节省耕地,节省房地产环节, 支持楼主 的想法!!! vga 2018/9/10 10:55:16
  我只是不想为地产商,炒房客,房东的 打工 xingyunmm 2018/9/10 11:00:44
  国家节省的土地 可以用来 植树,城市 空气好了,也减少 拥堵!!! vga 2018/9/10 11:01:04
  支持楼主妹子。。。 yymmdd 2018/9/10 11:11:50
  我就教育我女,住我的房子不是啃老,只是不让你为资本家打工,自己的钱积累起来干自己想做的事,或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ldmmig 2018/9/10 11:26:12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还有个致命的弊端,就是中国的教育肯定是失败的,教育要成功,思想必须先自由。
恰恰禁区多多,不允许讨论更不允许研究,如何自由 ……
hawke2e 2018/9/14 12:38:48
  异地开发这个可行性不是没有,但是要留意一些人事和税务问题。

例如公司在深圳,开发人员在成都,那么买哪里的医保社保,交哪 ……
alchemy 2018/9/14 15:15:10
   @alchemy
你说的这个社保的这个一点问题没有, 那些外包的怎么做的。要交根据员工的意愿,一般都是员工生活所在地,否 ……
bjlg 2018/9/19 22:15:23
封装一个APP在线播放电影网站 4 252 whale2018 2018/9/19 14:02:20
  拖一个 webbrowser 丢在窗体上就完了。。。 sail2000 2018/9/19 15:09:17
  有500万人民币,就有空,否则没空。 wang_80919 2018/9/19 18:44:00
  我很邪恶的看到OOXX,不会是那些网站吧?
就算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不会协助违三去的事情。
nickemma 2018/9/19 19:48:48
  http://103.90.137.51:8080/gallery/app/gallery-video/list?curre …… keymark 2018/9/19 19:59:47
ftp://uploads.2ccc.com/ 2 339 wxfmsf 2018/9/19 11:24:54
  uploads
uploads
kaida 2018/9/19 11:47:42
  谢谢1楼 wxfmsf 2018/9/19 13:14:01
  楼上的 我也是用的这个,没有出现你说的情况,不过我用的下面更新的 jiuk 2016/7/24 8:43:37
  我的也没有问题。 axfx 2016/7/24 12:11:09
  用这个看看看
https://github.com/Spelt/ZXing.Delphi
wangyunyong 2016/7/25 9:31:21
   TDelphiZXingQRCode 是一个来自著名的 ZXing 二维码生成/扫描类,开源,已经经过了 多人的改写。同样 …… jopher3 2016/7/25 9:54:15
  比如,微信支付的扫一扫,就可以用此单元:

// 
// 调用 Prepay 方法实现预下单... 
   if W …… PNG
jopher3 2016/7/25 10:06:57
  jopher3 (樵夫的马六甲),你的二维码没有头像,还要改进。 mprjcf 2016/7/25 11:49:31
  估计楼主已经解决了,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是编码格式没有选对:  TQRCodeEncoding = (qrAuto, …… glwang 2018/9/18 12:23:59
  用着挺好的,没有那种情况 ptdelphi 2018/9/18 22:14:22
左边选择各分板块进入发帖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156.25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