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caoshuaing
今日帖子: 0
在线用户: 3
论坛 -> Web应用开发 斑竹 -> bodies
413 条记录 共 26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Delphi For PHP Vcl FOr Web web开发专版,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Embarcadero.RadPHP.XE2.v4.0.0.1547-BEANiSO TOP HOT 11 7832 fumin081 2011/9/14 9:51:52
  有其他部分的没? danger_boy 2011/9/14 10:00:28
  等待c++部分!!! zqznew 2011/9/14 10:56:46
  感谢fumin081兄的分享.已收藏.晚上下载:) isxuzhu 2011/9/14 11:00:34
  收藏,谢谢LZ lzd123 2011/9/14 11:13:42
  那位下载了传到115上,好吗? lxy1997 2011/9/14 21:20:48
  好东西啊,可惜网速实在是不给力啊。超慢啊。 ygrmb 2011/9/14 22:07:27
  http://filejungle.com/f/WeqEUE/Embarcadero.RadPHP.XE2.v4.0.0.1 …… pcboy0621 2011/9/16 6:45:55
  有没有rad PHP xe2的破解啊,非常期待! shengyong 2011/9/28 14:04:54
  update1的激活网上有很多!!但是update2的 一直没有啊!!!期待!!!! icerain 2011/11/10 21:14:42
  最新的 update2  4.2.0. 期待激活工具!!!! icerain 2011/11/10 21:15:31
  php 开发最好的工具感觉还是eclipse mydreammaqiang 2014/6/8 23:38:44
  [url=https://www.meipian.cn/20b86ayo?share_user_mpuuid=79864fe …… slwj 2019/4/8 8:16:30
  在哪里购买 delphiilove 2019/4/8 8:40:57
  delphi开发太小众了。用的人也是delphi的老人了 lxy1997 2019/4/8 11:54:19
  购买联系方式

《unigui for delphi 入门到精通》四月十三日发货
unigui入门到精通cbuilde …… JPG
slwj 2019/4/8 12:42:50
  等楼主的Delphi版本发布 glwang 2019/4/8 14:38:54
  好像只有闲鱼,没有咸鱼,楼主是不是写错了? ma9888 2019/4/8 14:56:43
  楼主能把书的目录发上来吗? ma9888 2019/4/8 17:16:18
  买了一本,支持一下 homejun 2019/4/8 20:01:53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楼上的请理解楼主吧,销售太少,如果销量多,我想不会是这种价格。 zyp1984 2019/5/21 13:28:01
  to:91
物以稀为贵!
还真就碰见过多买一本书就吃不上饭的,
年过半百了,真正有需要还买不起的我免费送,给你包邮。
runsky2012 2019/5/23 7:43:45
  如果程序员都能干到买一本书就吃不上饭了,说明不求上进,原地踏步。。。。 zyp1984 2019/5/23 13:05:36
DelphiWebMVC框架跨平台版发布 6 440 joman 2019/5/20 9:07:13
  支持楼主大侠!

您填补了delphi 官方的技术空白,

让delphi重新伟大,

太了不起了!!!
bigboy2050 2019/5/20 9:55:19
  老板,每次下载你的demo都要修改页面增加验证码的输入框,是你的特殊设计还是我下载的方法不对?
还有就是编译设置路径有点乱 ……
sail2000 2019/5/20 10:18:03
  那只是展示功能自己加好了 joman 2019/5/20 10:32:28
  说明下跨平台版本最低要求 xe10.3 joman 2019/5/20 11:35:07
  https://www.delphiwebmvc.com/downfile/nginx%201.15.10.1%20Crow …… keymark 2019/5/20 23:07:05
  微信公众号插件第一阶段完成,以后可以开发公众号了。 joman 2019/5/22 23:17:46
Intraweb 笔记 HOT 206 31260 c5soft 2015/5/3 21:26:50
  function processAjaxResponse(aXmlDoc)
{
  var xData = aXmlDo ……
c5soft 2015/5/3 21:28:28
  谢谢分享, 新手求demo下载. blbz 2015/5/4 0:00:35
  大家知道IWMenu控件页面展示很难控制,效果很差。发一个通过CSS+IWText展现系统主菜单的演示,包含全部原代码,在I …… RAR c5soft 2015/5/4 11:28:57
  这是效果图。通过修改app.css,可以达到你希望的任何效果。这里提供二级菜单的展示,其中class="Current"只支 …… JPG c5soft 2015/5/4 11:30:22
  谢谢分享iw使用经验。 szlbz 2015/5/4 12:00:48
  难得见的iw经验,谢谢分享! hwkjzyh 2015/5/4 12:27:44
  IECompatibilityMode设置方法
IE9以上版本,可以强制工作在低版本网页解析模式,在IWServerCon ……
c5soft 2015/5/4 13:59:42
  楼上写的有IW相关的书吗?感觉你的水平可以写点系统的东西了。以你发贴的质量,你要出书,我一定购买正版支持。。[img]htt …… gdsa 2015/5/4 14:27:48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大道至简,我用intraweb14.0.32+ex5+oracle11g开发了一个简单的查询 web,ie8访问就没有问题 …… kxboy123456 2018/1/16 18:53:40
  @c5soft  我最近用IntraWEB 15.16 试了一下您的FlatGrid 1.0.0.2,用您带的程序能正常使用 …… dao_sen 2018/12/3 9:29:27
  [url=http://www.zhent.com]北京私家侦探[/url]
[url=http://www.movesh ……
nihao500s 2019/5/22 16:01:01
CGDevTools 新版本 2.6.0.86 for IntraWeb 14.0.41 JPG HOT 59 8225 tonzi 2015/6/14 22:43:04
  官方DEMO
DBTreeGrid JPG
tonzi 2015/6/14 22:45:50
  什么情况,这个是收费的 zhuzh_yuy 2015/6/15 0:39:25
  以前试过 ,功能很强大,可惜没找到完全破解的。 hwkjzyh 2015/6/15 7:14:06
  LZ能分 享一 下 glings 2015/6/15 13:57:41
  CGDevTools 2.6.0.86 for IntraWeb 14.0.41 Cracked
先从官网下载演示版安装, …… RAR
c5soft 2015/6/15 20:21:39
  顶,真不错 ptdelphi 2015/6/15 20:29:38
  CGDevTools 支持手机开发 tintin1943 2015/6/15 20:35:29
  @c5soft (走遍天下)

IWCGjQuery Suite and IWCGjQuery Mobile Suite ……
tonzi 2015/6/15 22:02:53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依葫芦画瓢,42,69都装上了,好用的很。 ahyong 2015/6/23 1:32:13
  cgjqgrid的问题:DEMO中的FOOTER累计、平均值是从服务计算取得,即然GRID中已经有数据了,为什么不能象TMS …… glings 2015/8/8 16:14:03
  [url=http://www.zhent.com]北京私家侦探[/url]
[url=http://www.movesh ……
nihao500s 2019/5/22 16:00:37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完全可以抛开Delphi那个复杂的DataSnap不理,自己来构建简单可靠而且高效的多层框架。
服务器 ……
c5soft 2018/6/1 21:30:28
  Data与Delta都是Variant,无法在网络上传输,我们需要这俩变成字符串,先来两个函数:

{$IFNDEF U ……
c5soft 2018/6/1 21:32:56
  看明白了吗?Data与Delta内部存储的都是字节流。变成字节流以后有两种传送方式,一种是以Stream方式,Content …… c5soft 2018/6/1 21:40:24
  大侠开坛讲授,谢谢啦,收藏!!! snakegao 2018/6/1 21:44:52
  base64编码与解码,Delphi自带,单元名为EncdDecd。里面有EncodeString与DecodeString …… RAR c5soft 2018/6/1 21:48:30
  我这里转载了一篇文章细说CDS的用法:
https://www.cnblogs.com/c5soft/p/9121775. ……
c5soft 2018/6/1 22:57:19
  说点题外话,CDS鼠标右键菜单有一项“Assign Local Data...”,可以将相同窗体上的任何TDataset的数 …… c5soft 2018/6/1 23:17:18
  发一个TNetHTTPRequest的用例,这个控件的用法在Delphi的文档中找不到例子,看了一下windows下调用的d …… ZIP c5soft 2018/6/1 23:37:10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其实,diocp比httpsys更快。 gaoyong_gy 2019/4/11 23:29:37
  删除吧,免得吵架。。。 feiyanm 2019/4/12 8:31:14
  [url=http://www.zhent.com]北京私家侦探[/url]
[url=http://www.movesh ……
nihao500s 2019/5/22 15:59:18
咦?刚发的帖子怎么消失了 2 182 joman 2019/5/11 14:25:00
  不开新贴了,
详情访问我的博客
[url=https://my.oschina.net/delphimvc/blog/3 ……
joman 2019/5/11 14:34:53
  现在论坛已经完全重新修复,欢迎发帖 chinaz 2019/5/14 18:58:20
  👍 szlbz 2019/5/3 8:15:43
  用啥写的 epzybook 2019/5/3 8:30:59
  似乎是个httpserver  和写web 没多大关系吧。 chencong5025 2019/5/3 13:41:40
  先编辑掉。占位。 feiyanm 2019/5/3 15:11:04
  @epzybook,全部都是D写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得信的。
@chencong5025,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yayongm 2019/5/3 15:20:30
  关键想看的Delphi源码没有!没法喷 ybj316 2019/5/3 16:23:32
  @yayongm
如果单纯的 httpserver  

Webbroker 搭配 Http.sys  就已经很完美了啊
chencong5025 2019/5/3 20:52:06
  @chencong5025,是的!如果是单纯的httpserver,确实是如你所说。
实际操作中,我们很难将主流的web开 ……
yayongm 2019/5/3 21:21:1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isxuzhu,谢谢鼓励。
下一步,我想直接弄个商城放上去,就怕没人感兴趣。
还想把我的一些浅薄理解分享出来,但是总感 ……
yayongm 2019/5/7 6:34:40
  楼主的项目不错,delphi web 是delphier 心中永远的痛!

官方不作为,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bigboy2050 2019/5/9 9:16:30
  @bigboy2050,谢谢理解。
很多时候我们没办法改变环境与生态,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们自己。
同理,认真去学习别人的 ……
yayongm 2019/5/9 9:23:52
Db引擎使用及JSON通讯 ZIP 1 301 joman 2019/5/6 9:48:45
  支持楼主大侠。。。 bigboy2050 2019/5/9 9:14:49
  返回的全是字符串.只是说这个字符串怎么拆分识别的问题. zhangpuqing 2019/5/8 17:25:10
  经测试,非unigui程序里可以复制数。说明是unigui有bug。 redboy136 2019/1/6 21:25:46
     ClientDataSet1.Open;
   ClientDataSet2.Open;
    with Cli ……
redboy136 2019/1/6 21:28:01
  为楼主点赞,找出一个隐患,这样大家以后就能借鉴了 luchao900 2019/1/6 22:51:25
  to :redboy136 (redboy136)

求支持10.3的unigui
sunshinedelphi 2019/1/7 9:56:33
  应该是触发界面机制有问题,数据肯定到了cds中了,你可能要做的是怎样让unigui控件刷新 . doersoft 2019/1/7 12:06:16
  ClientDataSet1.data := ClientDataSet2.data;
这样写没问题,我在1485下可以的
ccxpts 2019/1/7 12:11:31
   ccxpts (渔夫)
unigui官网没有1485啊,你发出了大家测试一下。
redboy136 2019/1/8 17:50:30
  是啊,想用一下unigui bjlg 2019/1/9 11:08:54
  sunshinedelphi (sunshine)
我下载的uniGUI是试用版。官网有下的。
redboy136 2019/2/2 14:37:42
  网上有1486破解版下载,安装成功,试用正常。 redboy136 2019/5/7 13:17:31
  发错了,应该是:FMSoft_uniGUI_Complete_Professional_1.90.0.1496 redboy136 2019/5/7 13:18:29
uniGUI网页表格数据如何下载? JPG 4 262 redboy136 2019/5/4 14:45:14
  以前下载数据图片: JPG redboy136 2019/5/4 14:48:02
  请uniGui大侠指点如何实现。刚开始学习unigui。 redboy136 2019/5/4 14:49:51
  后台生成excel文件,然后下载。 bdl1 2019/5/5 9:18:11
  @bdl1 这样麻烦,我要unigui中直接实现。 redboy136 2019/5/6 21:12:27
  PNG star5 2019/5/4 15:03:10
  PNG star5 2019/5/4 15:03:30
  PNG star5 2019/5/4 15:03:45
  PNG star5 2019/5/4 15:03:59
  PNG star5 2019/5/4 15:04:12
  下载时,如提示ftp用户密码,用户名uploads,密码随便。 star5 2019/5/4 15:12:31
  个人推荐用vue.js + element ui框架。 star5 2019/5/4 15:16:06
  别造轮子了,pascal类做net类程序不行。桌面程序不错。
老老实实用lnmp吧。最近做了一个比较大的应用,丝滑无比
yao_ming 2019/5/5 0:32:4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怎么断言xx不行?圈里还有不少人用delphi写游戏呢,按8楼的意思,老老实实用unity或者unreal就得了,再不济用l …… looper 2019/5/5 11:02:12
  支持星5,把Delphi发挥的淋漓尽致。

什么php,滚一边吧
epzybook 2019/5/5 11:07:00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
我并不想针对谁,我只想说:算了。。。
心在流泪,而我只能一 ……
feiyanm 2019/5/5 11:11:22
  http://www.tmssoftware.com/site/tmswebcoreintro.asp littley 2018/2/28 18:12:27
  ie7,8,9都不支持。而且非常臃肿,一个空页面大几百k,比jquery还大。 tianpanhaha 2018/2/28 18:46:48
  js可以压缩一下,去掉里面的多余内容后,会小一些。

ie6 ie7 ie8什么的,属于非智能浏览器,不支持h5标准,所 ……
star5 2018/2/28 22:57:45
  记下,回头安排时间细看 mousesoft 2018/2/28 23:33:49
  ie 还是很有用的,一些网站用ie才能正常打开。 kinneng 2018/3/1 7:35:32
  2楼的兄弟,一个几百K的页面也算大吗,什么年代的观念了,现在电信局有低于10M的宽带服务吗

IE这种亲娘都打算抛弃的过 ……
littley 2018/3/1 8:27:01
  web啊,web应用,还有比php之类的更合适的么?

另外,说ie,不支持ie的限制就太大了。别说什么抛弃了。现在只支 ……
bahamut8348 2018/3/1 8:34:08
  初步体验了下,非常不错! earthsbest 2018/3/1 8:35:2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纯JS  也就只能搞webapp  不等同于 web chencong5025 2019/5/4 23:21:43
  TMS技术水平值得商榷,看TMX FMX中的htmledit,根本没办法用就提示,你用tms的组件去做实际项目,风险是很高的。 sxqwhxq 2019/5/4 23:33:57
   TMS 的 TMSFMXHTMLText 非常好用啊,楼上说的 没有办法用 是 什么情况,了解一下。 delphiilove 2019/5/5 9:15:41
uniGUI UniDBGrid 使用 0 279 sulifeng 2019/4/30 15:13:01
DelphiWebMVC 第一课HelloWorld 3 521 joman 2019/4/22 11:42:24
  恭喜楼主终于出视频了。。。 feiyanm 2019/4/22 12:46:17
  网站现改为 https, 以后可以开发小程序了。 joman 2019/4/22 19:02:09
  向楼上敬礼! bdl1 2019/4/23 16:57:47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444.8242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