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jeff666
今日帖子: 0
在线用户: 2
论坛 -> 发布控件 斑竹 -> liumazi,ruralboy
2104 条记录 共 132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发布含代码的控件,编程问题请到技术区,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分享:InfoPower, EhLib for XE8 TOP HOT 25 7313 kaida 2015/5/16 22:36:06
  感谢分享 zhenglee1981 2015/5/16 23:02:49
  顶楼主! mynet 2015/5/16 23:39:37
  谢谢分享。 cji 2015/5/17 10:22:21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xibei 2015/5/17 11:49:03
  就用DBGridEh
另一个ReportBuilder没发现了。。。不过偶还只用XE,汗
luckyrandom 2015/5/17 13:11:20
  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下出个XE8版 ……
zhangpuqing 2015/5/18 13:49:27
  [quote]Advanced Data Import VCL 
这个控件一直没有更新XE8的支持都好久了,哪位大师帮忙改 ……
kaida 2015/5/18 15:07:42
  历史悠久的好控件,
顶一下~
changson 2015/5/18 21:02:5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to 21 首页左下角有个邀请注册 可以直接注册,不开放注册是防止灌水机 zhenglee1981 2015/6/8 9:24:47
  支持这个新论坛,希望能逐渐替换盒子。 delphiilove 2015/6/8 10:15:07
  楼主  有没有  InfoPower XE8 Full Complete 针对XE10的 wanlgrm 2015/10/22 14:01:42
  以下是Linux版中间件的HTTPS/WSS通过行业安全性规范检测,达到了A级:
. PNG
jopher3 2020/11/25 16:16:52
  有空的话,各位大佬也可以看看纯Web的MHS:
http://www.moonserver.cn/mhs/single-p ……
feiyanm 2020/11/26 8:02:28
  mirror

FastReport v6.8.6 Enterprise Installer
https://work ……
emailx45 2020/11/20 7:52:54
  花了一天时间下载,结果压缩包损坏的, keepingchen 2020/11/20 18:13:13
  [url=http://ct.kaida.tech/file/1041485-472022509]FastReport VC …… kaida 2020/11/21 7:52:20
  谢谢! keepingchen 2020/11/24 8:07:49
  非常感谢 lichuxiong 2020/11/24 8:58:24
  资料非常全面,与新版中间件配套、与发布的Demo配套
快下载看看吧,Delphi程序员进军Linux、开发国产化产品的捷径 …… PNG
jopher3 2020/6/20 14:48:51
  QuickBurro中间件V6.03版本


  支持Delphi 6-2010、XE、Seattle、Berlin、 ……
glwang 2020/6/20 17:51:35
  739页!这还没算编程的过程。

你平均每天工作多少时间啊?
nevergrief 2020/6/20 18:22:24
  @2楼 木有哦,百度搜搜看啦

@3楼 写资料前文字图片等素材都已经准备好,示例程序也都基本准备妥当,写起来就快啦。不过 ……
jopher3 2020/6/20 20:14:33
  樵夫长期始终如一投入巨大精力改进、完善、发展自己的产品,光这份精神就令人倾佩。

根据各种现象推测,政府部门正准备全面用 ……
kylix2008 2020/6/21 17:58:10
  @5楼,谢谢理解与支持!
Linux版中间件目前已经非常好用,稳定性、速度都比Windows要强。

基于Linux应 ……
jopher3 2020/6/21 19:44:03
  顶,Linux版太好用了,稳、准、狠、精、实、顺!

在这样的基础上建别墅,踏实、轻松、畅快。

再也不用拼死打地基 ……
jopher3 2020/6/29 7:33:14
  近日发布了V6.03的Update:
==========
1、修复了因Delphi 10.4的Android/IOS字 ……
jopher3 2020/7/14 19:12:3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佩服!顶 ritapl 2020/10/10 9:31:55
  继续顶一下,生活哈哈哈 jopher3 2020/10/28 10:51:59
  又来顶一下,周末就回家 jopher3 2020/11/19 10:28:37
分享:TMS FlexCel 7.1 D10.4 Sydney FS 3 667 kaida 2020/11/5 18:53:31
  这个是好东西,听说这个也支持安卓了?那真是好。
图片与内容无关,纯属测试APP回复... PNG
sail2000 2020/11/6 23:06:26
   支持 FMX,这是 DEMO 目录: PNG kaida 2020/11/6 23:27:09
  有人安装成功吗?有时勉强能装上,但总是报错
TPdfWriter什么什么错误
masterlzw 2020/11/12 19:57:45
  感谢分享! looper 2020/11/3 17:15:09
  感谢分享! ptdelphi 2020/11/3 20:31:06
  @kaida
thanks
emailx45 2020/11/4 23:10:11
csdn 免费下载 HOT 99 5345 cxjfoc 2019/1/31 16:10:39
  非常感谢楼主,后面有需要下载的找你。 ma9888 2019/1/31 16:43:02
  我现在很讨厌csdn,我辛辛苦苦攒了300来分,莫名其妙被人举报,分数全部清零,郁闷的我啊
[img]http://bbs ……
luchao900 2019/1/31 18:48:23
  楼主好人,支持你!! laimama_1 2019/1/31 20:38:46
  楼主请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mlcats/4120119 感谢! glwang 2019/2/1 9:54:35
  LMD VCL Complete 2016.5 D6~RX10.3 FULL SOURCE
https://downloa ……
hjandy 2019/2/1 11:22:51
  垃圾回收的算法与实现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ousiwei/101343 ……
lordaeron 2019/2/1 12:48:13
  @glwang 已经下载并传盒子了 cxjfoc 2019/2/1 21:06:56
  @hjandy 已经下载并上传盒子 cxjfoc 2019/2/1 21:12:32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特别需要,麻烦帮下载一下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npkaida/11045 ……
kyes1973 2019/6/10 21:02:31
  麻烦帮下载:  MQTT 相关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281252548 ……
hsan 2019/6/14 10:34:08
  [url=http://www.ptcm.com]离心泵[/url]
[url=http://www.ptcm.com/p ……
patebeng 2020/10/21 16:36:37
  下载 FoxUI for Delphi 10.3 [url=https://lanzous.com/rio20200508] …… PNG onlykingqc 2020/5/8 21:25:00
  挺好的,支持!可用于做工控类软件 glwang 2020/5/8 21:30:11
  帮你顶一下。 bbnn38 2020/5/9 0:22:51
  xe10.3 安装报
----------
Delphi 10.3: bds.exe - 无法找到入口
------- ……
chenfnu 2020/5/9 0:35:45
  my installation PNG emailx45 2020/5/9 5:06:39
  strange behavior with FoxSkinManager ...
the mouse works more …… PNG
emailx45 2020/5/9 5:18:11
  [b]same to all visual components!!![/b]

 WOW!!!

[b]SOLUT ……
emailx45 2020/5/9 5:19:40
  Welcome to FoxUI! Make your products more complex with commerc …… emailx45 2020/5/9 5:39:3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支持,官网在哪里 delphiilove 2020/5/9 14:00:20
  已经支持 Cef和wke浏览器控件
下载地址
https://www.showdoc.cc/77708065980948 …… PNG
onlykingqc 2020/5/14 16:47:08
  [url=http://www.ptcm.com]离心泵[/url]
[url=http://www.ptcm.com/p ……
patebeng 2020/10/21 16:33:34
ODAC9.3.8.FullSource.D7-XE6 6 1100 godcat 2019/1/24 17:25:12
  精神可嘉。。。但版本有点旧啊。。。 cyu 2019/1/25 9:49:58
   谢谢分享 jickie_wang 2019/2/23 9:58:37
  感谢!
要是有XE7的就好了
godcat 2019/3/14 14:07:41
  http://dl.downloadly.ir/Files/Software2/Devart_ODAC_Pro_10.3.9 …… emailx45 2019/3/15 7:35:17
  嗯哼太有梗了[url=http://www.patepump.com]离心泵[/url]
郭美美道歉视频[url=http ……
patebeng 2019/12/20 11:01:42
  [url=http://www.ptcm.com]离心泵[/url]
[url=http://www.ptcm.com/p ……
patebeng 2020/10/21 16:26:09
  很不错啊!明码实价可否? edwinyeah 2020/9/2 16:12:54
  关键词
DXScene
keymark 2020/9/2 19:33:57
  窗体3D变换用到DXScene, 其它与DXScene没什么关系哦! startweb 2020/9/2 20:50:16
  基于Graphics32的 startweb 2020/9/2 20:58:49
  是不是不支持10.4, wuxi15 2020/9/3 3:49:43
  这个NB了 lxy1997 2020/9/3 9:52:25
  SB qnaqbgss 2020/9/3 15:20:57
  很不错啊!明码实价可否? nevergrief 2020/9/3 16:10:01
  说吧,要多少钱,我看下钱包。 haoxiongdi 2020/9/24 0:28:36
  这个帖子提前一下就好了 looper 2020/9/30 9:41:29
  没有完全开源,JDUI/Packages/DirectUI/JDUIControl.dcu 没有源码.

只开源了一部分 ……
bigboy2050 2020/10/13 16:04:03
分享:EhLib.VCL 10.0.023 5 638 kaida 2020/10/10 17:10:43
  谢谢! zhahongyi 2020/10/10 19:12:06
  安装好像不老正常的 snakegao 2020/10/10 20:29:30
  感谢! yaoyl 2020/10/10 21:00:03
  hey @Kaida as always, thanks emailx45 2020/10/10 23:10:43
  没源码? cxg417 2020/10/13 10:31:06
  thanks.!!! gregma 2020/10/10 12:46:09
  这个的控件收集还挺齐全的。 chonghai 2020/10/10 17:03:02
  mirror

old key:
5910241E16331D2B0D2A2A051A27091F142C0E0110 ……
emailx45 2020/10/10 23:33:49
  安装版还是不太令人放心,有些dcu可能有问题。还是源码编译版本要好些。 sxqwhxq 2020/10/12 11:44:08
  谢谢 ptdelphi 2020/10/12 18:53:47
  非常感谢!!! janker 2020/9/10 23:19:31
  @Kaida thanks emailx45 2020/9/11 3:10:20
  mirror

FastReport v6.7.11 Enterprise Installer
https://wor ……
emailx45 2020/9/11 4:34:27
  楼上是似乎没有源码 sxqwhxq 2020/9/14 12:06:45
  非常感谢!!! ptdelphi 2020/9/14 12:43:25
  @ kaida (kaida):
您的这个版本的FR是有源码的吗?安装版本要不要专门破解
sxqwhxq 2020/9/14 15:41:19
  @sxqwhxq (步惊云):
含全部源码。
也可以下载这个FS版:
[url=http://ct.kaida.tec ……
kaida 2020/9/14 21:45:57
  哦,好的,楼主真是热心肠,谢谢! sxqwhxq 2020/9/15 8:59:45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放CSDN,不开心 vmao 2020/9/21 22:10:40
  FastReport 6.7.11 VCL Enterprise FS.rar这个版本用recompile.exe编译后不能 …… lila68 2020/10/4 20:55:44
  不能产生bpl文件也没办法,只能一个一个编译,不过这样更放心。 sxqwhxq 2020/10/5 11:46:55
    10.4patch2看不懂安装说明。 tuesdays 2020/7/22 18:00:30
  10.4 bug 多 delphiilove 2020/7/22 19:59:29
  我用 10.4 挺好的啊,控件全都重新编译一下,很简单的。
更何况。我用的都源码的,其实不需要编译。 EXE 都直接使用 ……
wang_80919 2020/7/23 9:54:30
  官方安装指导视频来了:
10.4 Patch #2 - Step-by-Step Install Guide


[ ……
szyourname 2020/7/23 10:03:46
  不就是一个 bat 嘛,还用得着 看视频?
重点是 一共 5 个 版本。
下对了才是关键。
下错了,盗版变无法识别而已 ……
wang_80919 2020/7/23 12:54:05
  所以,[url=https://1680380.com/view/tcpl5/index.html]体彩排列5[/url] …… lila68 2020/10/4 20:58:00
  DiagramDesigner

这个作流程图的DELPHI写的软件,且是开源的。

你可以参考这个。。
inbreak 2020/9/24 20:25:51
  http://meesoft.com/DiagramDesigner/index.htm inbreak 2020/9/24 20:27:47
  多谢楼上 pcplayer 2020/9/25 12:29:01
  @inbreak (入侵):感谢分享! looper 2020/9/25 14:09:52
  感谢楼上分享,若是保存时能存成POS等通用格式就更好了 isxuzhu 2020/9/25 16:58:17
  完整版本是什麼? adsoft 2020/5/31 12:16:32
  已下载,感谢 luckyrandom 2020/6/1 11:08:38
  感谢 ! isxuzhu 2020/6/1 21:56:16
  delphi 10.41安装不了
Installation log
Copy D:\delphi1041\myco_20 ……
jingzu 2020/9/7 9:46:47
  @jingzu (123456):
Ehlib 控件包没问题。
请检查Delphi安装目录 BIN 目录下 dcc32. ……
kaida 2020/9/7 10:11:09
  谢谢!果然是这个文件路径问题。 jingzu 2020/9/7 10:52:46
  感谢分享! looper 2020/9/7 11:02:54
  Installation log
Copy C:\delphi\components\EhLib.VCL 9.5 Full ……
myzhangyu 2020/9/8 11:20:32
  @myzhangyu (请叫我Mr瑜)
dcc32.cfg  文件改为:
-aWinTypes=Windows;WinP ……
kaida 2020/9/8 17:06:23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198.2422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