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Rogerdib
今日帖子: 1
在线用户: 1
论坛 -> 所有板块
94501 条记录 共 5907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进入各分板块发帖
注意事项:严禁重复发贴或发相同贴到不同板块,严禁广告,否则一律删除或者直接禁用帐号!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自相矛盾啊。先说了,不支持,然后 提供了 pas。
如果说 没有 pas 就叫 不支持。那么 WIN 系统也是不支持 DE ……
wang_80919 2021/3/9 16:22:34
  项目中可能会用到,感谢楼主辛苦! glwang 2021/3/9 17:02:28
  题主主动分享就是一个delphier的最高品质了,现在用户越来越少,能无私分享的都是值得大家鼓励和支持的 abencat 2021/3/15 8:46:55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啦! szlbz 2021/3/15 9:37:34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啦! bdl1 2021/3/16 9:54:04
  谢谢楼主分享, toupiao 2021/3/16 12:11:19
  感谢楼主分享 littlestone08 2021/3/17 17:34:51
  感谢楼主分享 denkun 2021/3/18 8:08:39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楼上弄好了放盒子,方便后来人。 vmao 2021/5/11 15:30:50
  支持楼主 crystalmoon 2021/5/12 11:16:59
  32位可以
好像64位的程序 运行不了
zj_mpy 2021/5/18 0:41:36
  你用什么库?什么控件? bahamut8348 2021/5/17 23:58:32
VirtualTreeView 20210514 0 23 emailx45 2021/5/17 23:00:22
BrookFramework 20210513 0 28 emailx45 2021/5/17 22:57:27
FMSoft uniGUI Complete Professional 1.90.0.1534 HOT 61 3470 intelw 2021/2/21 9:09:17
  emailx45大大快出手吧。 stacker 2021/2/21 9:17:59
  if i can, i do it emailx45 2021/2/21 10:16:40
  期待 isxuzhu 2021/2/22 8:14:57
  1530的注册机不能用吗? xingyuwan 2021/2/22 8:21:01
  please upload mega.nz.. anyphoneart 2021/2/22 16:43:47
  @anyphoneart
https://mega.nz/file/jFkgwbLI#2jGurbaXEtEEdqh8op ……
adsoft 2021/2/22 16:53:30
  @adsoft

Thank you.
anyphoneart 2021/2/22 17:25:26
  上面的网址打不开了 shileizi 2021/2/24 13:42:04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isxuzhu
这是虚拟机里面的CentOS7,
有.exe扩展名是习惯问题,因为公司好些人不太熟悉Linux所以故意 ……
ddrfan 2021/3/27 0:26:38
  @chengcti 
能提供一份1546么谢谢
uboxs 2021/4/12 7:46:30
  http://www.unigui.com/component/rsfiles/download-file/files?pa …… alanpeng 2021/5/17 22:43:28
EhLib VCL v10.0.30 D2009 ... Sydney 0 35 emailx45 2021/5/17 22:38:55
win桌面快捷工具条 PNG 4 151 msfm 2021/5/17 14:45:16
  必须点赞。TMS也实现过一个,效果不错,不过只要底下图标多了,就卡的很,不知道你这个怎么样。稍后试试。 nevergrief 2021/5/17 15:06:03
  点赞! szyourname 2021/5/17 15:08:29
  顶一下,支持开源 laimama_1 2021/5/17 19:55:07
  支持楼主开源分享! snakegao 2021/5/17 22:01:03
VirtualTrees 有没有10.4 3 162 yupor5 2021/5/14 18:02:16
  R是运行时,D用来安装的
为啥不上官网下完整的groupproj
https://www.jam-software.co ……
yookee 2021/5/14 19:15:38
  兄弟厉害呀,发一个能跑的上来, yupor5 2021/5/17 21:00:49
  有哦.~
https://github.com/TurboPack/VirtualTreeView/tree/master …… PNG
keymark 2021/5/17 21:35:04
  好用 ksrsoft 2019/12/12 20:41:47
  感谢分享,真是好。 delphiilove 2019/12/12 23:40:18
  不明白,两台不关联的机器,能产生连续ID?如果是关联的,一个序号发生器就可以了。 datm 2019/12/13 14:04:02
  给全能点赞,现在收藏了3个版本的这个算法了,五月的,不的闲的,现在全能的。。。
可惜,业务没这么大,没机会用。
我在想, ……
crystalmoon 2019/12/13 14:11:54
  感谢分享! looper 2019/12/13 14:57:15
  我看了全能的博客,里面有涉及秒杀的架构设计,高并发高可用的系统所用的策略无非就是把业务的每个关键环节都分散到多个服务器多个网 …… hawke2e 2019/12/14 13:36:58
  感谢分享,一开始我我以为是不得闲大侠的版本:https://github.com/suiyunonghen/DelphiSn …… edwinyeah 2019/12/14 15:14:26
  xe4编译问题:[dcc32 Error] Snowflake.pas(148): E2034 Too many actua …… edwinyeah 2019/12/14 15:20:00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我记得雪花算法好像有一个时间冲突,~网上有讲。 keymark 2021/5/14 22:35:53
  感谢全能的分享!! bdl1 2021/5/17 13:19:33
  支持高手分享 zyp1984 2021/5/17 21:09:33
  我这前也是用类似这段代码连接短信发送服务,后改用TNetHttpClient,也是一直没有成功(最后改用C#处理的),因为无 …… dlfsystem 2021/4/14 17:39:56
  报错也不提供只能瞎鸡巴 猜
https分几种 ,你确定你的dll支持 网站用的? 
有在线检测 自己丢地址检测吧(还特么 …… PNG
keymark 2021/4/14 17:43:01
  1楼 501
https://baike.baidu.com/item/HTTP%E7%8A%B6%E6%80%81%E7 ……
keymark 2021/4/14 17:47:24
  收到,谢谢各位的讲解。 xiaotianwangzi 2021/4/14 17:54:02
  在你的服务端地址方法名前加“update”,这样服务端接口方法就可以响应了
例如:   function CarInfo( ……
wuxiangyang 2021/4/14 19:49:35
  postdata : TStringList;
改为
postdata : String;
bluestorm8 2021/4/14 22:05:12
  收到,谢谢各位耐心讲解,问题解决了。 xiaotianwangzi 2021/5/13 22:38:39
  我发现很多时候Delphi程序员出了问题都第一时间怀疑是Delphi的问题,而不是自己的问题 glwang 2021/5/14 8:36:08
  …… 此帖回复超过12条,中间记录省略。 …… ……
  楼上,本身网页提交或者下载的数据,必须是符合 HTTP 协议的。

这种数据,可以是没任何格式的文本,也可能是图片,或者 ……
pcplayer 2021/5/14 19:20:27
  关于如何去研究一个 HTTP 服务器的规则,我有个实际的例子,就是微软的 Azure 存储服务,如何用 Delphi 去访问 …… pcplayer 2021/5/14 20:02:04
  http 库不少问题,不稳定,我后台用go写个http提交 yupor5 2021/5/17 20:56:02
  去这里留言:https://blog.marcocantu.com/

不过生态是生态,你个人关心这些问题干什么?
nevergrief 2021/5/17 1:51:56
  为什么用社区版呢? bdl1 2021/5/17 12:55:11
  5块钱正版也是正版
或者装个虚拟机,用试用版也行
luckyrandom 2021/5/17 16:15:04
  能用社区版,还是比破解的好嘛。尽量往正版靠拢。 pcplayer 2021/5/17 17:01:04
  send ksrsoft 2021/5/14 20:52:10
  自己设置窗体的位置和大小就可以啊,想怎么排都可以。 iamdream 2021/5/14 22:27:25
  之前用tab接收显示,现在改下接收的Parent即可。 ghs_79 2021/5/15 10:10:37
  好像是这么回事,我试一下。谢谢各位! xiaoxingliang1 2021/5/16 0:45:32
  Delphi 的高版本,有 TGridPanel 控件,就是专门为你这个需求服务的。 dbyoung 2021/5/16 15:09:11
  @dbyoung 好的,我用的就是高版本10.3,我看一下。 xiaoxingliang1 2021/5/17 10:55:55
左边选择各分板块进入发帖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115.2344毫秒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