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盒子
!实时搜索: 盒子论坛 | 注册用户 | 修改信息 | 退出
检举帖 | 全文检索 | 关闭广告 | 捐赠
技术论坛
 用户名
 密  码
自动登陆(30天有效)
忘了密码
≡技术区≡
DELPHI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
Web应用开发
数据库专区
报表专区
网络通讯
开源项目
论坛精华贴
≡发布区≡
发布代码
发布控件
文档资料
经典工具
≡事务区≡
网站意见
盒子之家
招聘应聘
信息交换
论坛信息
最新加入: a1143866799
今日帖子: 9
在线用户: 37
论坛 -> 报表专区 斑竹 -> sunyesy,iamdream
2763 条记录 共 173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
讨论各类报表设计开发内容,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
展开/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 点击↓ 作者 时间↓ 回复时间↑
  报表控件就有这个功能呀。你按报表向导做也可以 berry 2003/5/3 18:06:45
  已经解决了,但新的报表问题又来了,怎样实现分组统计报表呢?最好有实例

JIA 2003/5/3 20:58:16
  在你的SQL里边加上ORDER BY 语句就可以了吧。或GROUP BY ,我不知道你怎么个分组法 berry 2003/5/4 10:43:15
  运行到哪一步就不行的呀?你重新编译过源代码了吗? kpdncsz 2003/5/1 8:21:44
  重新调用一下报表的TABLE字段即可。 hongxibao 2003/5/1 8:41:20
  不行了是什么意思嘛,你这么问别人没有办法回答的。 mantousoft 2003/4/29 23:51:22
  因为你有设定固定字段,只有将原有字段删除后再进行添加就可以解决 jetbo 2003/4/30 7:52:23
如何安装FastReport控件?(急) 0 2333 hlc_alf 2003/4/29 17:06:51
有关报表控件! 1 2127 hlc_alf 2003/4/29 14:34:02
  fastreport ,下载地址自己搜索一下,目前有2.47版 bhg007 2003/4/29 14:52:23
  这个在打印设置里搞定吧,和QuickReport好像没有关系~[img]faces/59.gif[/img] 123 2003/4/26 11:48:47
  Delphi QuickReport 中如何实现AR2400打印机的高速打印:

AR2400设好高速打印后,输出报表重 ……
fff 2003/4/26 12:35:01
关于打印报表的问题 2 2581 simon 2003/4/23 20:18:18
  顶一下 simon 2003/4/24 9:32:05
  用PageFooter wxsxxj 2003/4/24 11:46:40
  我有呀,但装进D6不用能的,也不知道装到哪里去了。你要吗? kpdncsz 2003/4/22 10:28:13
求教制作统计报表方法 2 2521 arhat 2003/4/19 1:24:39
  完全可以呀,当然不想存入表,直接打印也可以,但用新表好象更直观,好象所有的打印机都能打印,就是位置不一样。直接打印也的打印机 …… kpdncsz 2003/4/19 8:05:51
       这样做就有一个打开数据库和关闭数据库的问题,我觉得会慢,另外,我以前这样做过,偶尔会提示一个错误access*** …… ldyocean 2003/4/19 20:38:49
ereport报表 1 3001 lovepeayz 2003/4/17 12:49:40
  以前抓的資料剛整出來參考看看

打印時改變紙張大小
在執行打印前調用以下函數:
procedure SetPaper ……
boy 2003/4/17 14:28:23
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Copyright © 2CCC.Com 盒子论坛 v2.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46.875毫秒 RSS